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ii畢書盡高人氣回歸華語樂壇,第三張全新專輯「Action Bii」大膽嘗試英倫時尚的整體風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Bii畢書盡高人氣回歸華語樂壇,第三張全新專輯「Action Bii」大膽嘗試英倫時尚的整體風格
0
2,5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2日 (四)

新時代小天王Bii畢書盡,(12/11)舉辦第三張個人專輯『Action Bii』發片記者會,挾帶著第二張專輯「COME BACK TO Bii」橫掃各大獎項及排行榜的超高人氣,2014年底帶著強勢回歸華語樂壇,12/1預購當天首批一萬張全數賣光光,甚至還有唱片行直接回覆歌迷說已售完,造成歌迷恐慌,網路通路博客來更是打出限購一張,每日限量倒數張數,就連星馬的發行公司都打來拜託可以多給一些量,讓老鷹音樂總經理李亞明驚訝說:「不是才開放預購第一天嗎?怎麼就沒貨了?」雖然奪下博客來銷售第一,也讓唱片公司趕緊在正式發片前急趕工,高人氣指數破表,畢式風潮來勢洶洶。
 
img1418322824.jpg
記者會搶先首映還沒曝光的第一波強打「你在ㄍㄧㄥ什麼」及「我還想念你」,這兩首歌也是Bii畢書盡自己的創作,每天拍攝15小時以上,扣除拍攝時間,剩下的就妝髮和上床補眠,根本沒時間欣賞美麗的風景,為了可以呈現多種樣貌風格的造型給大家,克難的在飯店裡染髮,因為染紅色的頭髮,弄的飯店浴室像是命案現場,白毛巾沾滿紅色染劑與髮型師大半夜窩在浴室洗毛巾,就怕隔天打掃人員誤會報案。
 
10天操出7支MV,除了睡眠時間嚴重不足外,Bii畢書盡壓力太大,居然10天沒大號,每天一早的例行公事就是關心其他工作人員是否順暢,苦笑著說自己到現在25歲,第一次為便祕煩惱。之前已曝光的主打歌「Action Go」的音樂錄影帶,Bii畢書盡的造型有別於以往美型男,大膽嘗試梳油頭、穿褲裙、英倫時尚的整體風格,讓歌迷第一眼看到質問這是誰?與英國的藝術家合作,看到他們舉手投足都是戲,直言回到台灣要花更多時間學習表演。
 
這次林炳存導演動用他在英國的人脈,除了知名攝影師Linda Cooper特別為Bii畢書盡拍攝了一組特殊造型外,還請來了Lady Gaga的專屬造型師Daniel Lismore為發片首波主打「你在ㄍ一ㄥ什麼」MV的演員們設計視覺,對Bii畢書盡而言都是格外難得珍貴且珍惜的機會。

img1418322861.jpg
 
老鷹音樂總經理李亞明也特別代替BFC大陸後援會送上左手吉他,畢書盡現場收到吉他後也現場自彈自唱「I Wanna Say」展現才華,新的吉他代表新的開始,讓畢書盡可以寫出更多好歌,公司也期許第四張專輯邁向全創作,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畢書盡。

img1418322857.jpg
 
Bii畢書盡已是台灣各知名品牌廠商搶人大作戰的對象,目前除了帽子、包包、眼鏡、面膜、電玩遊戲、UBA(全國大專籃球聯賽)外,還有許多代言正在洽談中,另外還跨界國際時尚雜誌Abook12月封面以及微風松高百貨12月獨家封面,創下百貨業微風集團首次以唱片男歌手為封面的先例。Bii畢書盡笑說自己的上身比下身還受歡迎,希望日後如果有鞋子、褲子…等廠商需要代言人可以考慮一下他。

Bii畢書盡第三張全新專輯[Action Bii] ,限量預購Action版將在12/01已正式開放預購,12/19正式發行。全台巡迴預購簽唱會 12/13台北西門町電影街、12/14台南南方公園、台中五大逢甲歡樂星,詳細情形請洽老鷹音樂或Bii畢書盡Facebook。

img1418322859.jpg

img141832286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