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雙丞戲》發行兩天稱霸50榜冠軍 台北簽唱會 寒冬中為歌迷溫暖獻唱《其實我們值得幸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雙丞戲》發行兩天稱霸50榜冠軍 台北簽唱會 寒冬中為歌迷溫暖獻唱《其實我們值得幸福》
0
9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5日 (日)

「全能天后」楊丞琳加盟EMI的首張大碟《雙丞戲》在萬眾期盼下終於發行,這不但是楊丞琳暌違一年半的全新專輯,也是她出道以來第9張國語專輯,12/12發行至今才兩天時間便橫掃全亞洲共50榜冠軍,前三波主打《點水》、《失憶的金魚》、《其實我們值得幸福》不但佳評如潮,被網友封為今年冬天的「耐聽神曲三部曲」,而且這三首歌的MV截至目前在YouTube一共締造了328萬點擊次數,證明楊丞琳不只是新一代的全能天后、療癒女神,更是征服華語歌壇的新世紀社群網站女王!楊丞琳今天(12/14)出席《雙丞戲》台北正式簽唱會,以「金魚氣球升空儀式」揭曉新專輯一飛衝天的好成績;和她在《失憶的金魚》MV裡談情說愛的鍾承翰也親臨現場,送上鮮花祝福楊丞琳「一定要幸福」,即使天氣寒冷,如此窩心的舉動仍讓楊丞琳備感溫暖!

img1418557004.jpg
 

《雙丞戲》所向披靡開紅盤 發片兩天橫掃50個No. 1
《失憶的金魚》大氣球趁勢升空 象徵專輯銷售愈飛愈高

楊丞琳的最新大碟《雙丞戲》週五發行至今,才短短兩天就橫掃全亞洲50榜冠軍;數位音樂平台週五一開放下載,這張專輯就馬上勇奪台灣和香港iTunes熱門專輯榜雙榜冠軍,這樣的好成績再再證明楊丞琳在當今國語樂壇的銷售實力是有目共睹的!楊丞琳今天在簽唱會現場演唱《失憶的金魚》,沒想到這隻失去記憶的金魚竟然也失去方向感,流浪到西門町的街頭?原來這是唱片公司為楊丞琳策劃的「金魚氣球升空儀式」,楊丞琳除了要幫這隻失憶且洩了氣的大型金魚「打氣」加油,用充氣筒為它注入前所未有的生命力,她還要將充氣筒壓七下,象徵金魚只有七秒的記憶,過了七秒一切都將重新開始、重新出發,而且只要將金魚飽滿的生命力催發出來,它就會像《雙丞戲》這張專輯一樣一飛衝天,奪冠氣勢如虹!對於新專輯《雙丞戲》一發行就勇奪50個金榜冠軍,楊丞琳謙虛表示:「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歌迷朋友的支持,謝謝你們讓我在音樂裡可以真實做我自己,不管是奮不顧身也好,冷靜自閉也罷,我在愛情裡的雙重面貌只有歌迷最懂。」

img1418556882.jpg

img1418556902.jpg
 

《失憶的金魚》MV男主角鍾承翰親臨現場  送上花束傳遞幸福 為楊丞琳帶來溫暖
鍾承翰鼓勵楊丞琳:一定要幸福喔!

楊丞琳的前三波主打MV皆引起網友廣大的迴響,其中又以7分51秒的《失憶的金魚》MV長度最長,楊丞琳在這支MV裡不但挑戰精神異常、過度換氣等高難度演出,男主角鍾承翰的表現同樣令人激賞,他除了與楊丞琳嘴對嘴甜蜜共吃一條義大利麵,他還將落水的楊丞琳從泳池裡面救起來,跳水的那一剎那不吝展現傲人的人魚線和腹肌,令許多女觀眾臉紅心跳!鍾承翰今天特地到場恭喜楊丞琳新專輯銷售開紅盤,他說:「很開心今天來到丞琳正式簽唱會的現場,我週遭有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他們很喜歡我跟丞琳一起合拍的《失憶的金魚》MV,還有很多男性友人看到我從泳池裡面把丞琳救起來,以及我把她『新娘抱』的橋段,都跑來跟我說他們很羨慕我!怎麼可以抱到這麼漂亮的女生!」鍾承翰特地準備了一束鮮花要送給楊丞琳,除了恭喜她新專輯勢如破竹、稱霸50榜冠軍,也希望能夠把幸福傳遞給她,希望她在這個冬天還是要很溫暖、很幸福喔!收到鮮花和祝福的楊丞琳直呼感動,她對鍾承翰打趣的說:「你在MV裡面的角色如果也像你本人一樣sweet,我的角色就不會被搞到精神分裂,一直面對鏡頭喃喃自語啦!」楊丞琳最後不忘帶給現場歌迷一個幸福的ending,她說:「我今天還有準備第二首新歌要送給大家,那就是《其實我們值得幸福》,我曾說過我非常想要為歌迷唱這首歌,它就像是我和歌迷之間的互相鼓勵,大家都要幸福喔!」楊丞琳2014最新專輯《雙丞戲》全省熱賣中;《雙丞戲音樂劇》新歌演唱會將於12/27(六)在台中歌劇院隆重登場。



img1418556964.jpg

img1418556981.jpg


PlayMusic小編現場直擊&小插曲
 
楊丞琳今天(12/14)一出場,看到台下許多歌迷面露疲態,她以體恤的口吻說:「我知道很多歌迷為了搶新歌演唱會的票而熬夜排隊,辛苦你們了!」新專輯《雙丞戲》一推出即登上50榜冠軍,令楊丞琳感到相當振奮:「這次讓很多人注意到我對音樂的執著及重視,也有很多人給我正面的評價,謝謝你們願意透過音樂認識真實的我。」
 
《失憶的金魚》MV男主角鍾承翰今天到場獻花給楊丞琳,坦言自己很緊張,「怕被丞琳的男粉絲『蓋布袋』!」不過楊丞琳卻發現:「剛才公布承翰會來,台下好多女生都從睡眼變成金魚眼,一下就醒了!」楊丞琳稱讚鍾承翰不但帥又有禮貌,鍾承翰則透露兩人之前拍落水戲時,他一隻手緊抓住楊丞琳,不小心太用力了,在她的手肘上留下一個印子。兩人今天重現MV裡新娘抱的橋段,只見鍾承翰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楊丞琳抱起來,令她大讚:「我曾經被嫌很『沉』,但他把我抱起來都沒有吭聲,真的很有力量!」鍾承翰則透露他的朋友都會在臉書虧他:「喔!我的丞琳,放開那女孩!」顯然很羨慕鍾承翰能享有抱楊丞琳的福利。
 
今天簽唱會發生一個突發事件,那就是台下竟有一名男粉絲舉著愛心看板對著楊丞琳大喊:「嫁給我吧!」令楊丞琳嚇傻!主持人阿娟臨機應變請這名男粉絲上台,不料他拿出鮮花向楊丞琳求婚,更是令楊丞琳大吃一驚!她的第一個反應是:「你想紅吧?」這名男粉絲表示自己19歲,楊丞琳一聽便說:「I can’t!」男粉絲妙回:「那你可以再等我10年嗎?」甚至單膝下跪拿出戒指,令楊丞琳哭笑不得,她只好說:「花可以收下,但真愛不能收。」楊丞琳最後跟台下粉絲說:「拜託請不要跟我求婚!我還沒有準備好,工作行程可能已排到2020年!」楊丞琳的媽媽今天也有到場,她表示:「小孩童言童語很可愛,但是別鬧了!」

img1418557022.jpg

img141855706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