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可惜沒如果』 MV邀Angelababy擔綱 好友懷秋飾演『花花公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可惜沒如果』 MV邀Angelababy擔綱 好友懷秋飾演『花花公子』
0
3,3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6日 (一)

『金曲歌王』林俊傑2014年第11張全新專輯『新地球』即將在12/27正式發行,目前也已於12/10開始預購! 繼首波主打『新地球』之後,JJ也將推出第二波主打『可惜沒如果』,MV更邀來中港台一線女星Angelababy跨刀!此外,好兄弟懷秋也為JJ在MV中飾演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三人在MV中演出揪心多角戀!而JJ與懷秋甚至在戲裡大打出手,場面激烈!

JJ繼獲得『金曲歌王』的第10+1張專輯『新地球』,除了傳達對生活體悟後的重新出發,也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大家能從歌曲中獲得能量!而這張專輯的合作對象眾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JJ不但與『葛萊美流行歌王』Jason Mraz共譜新曲『I Am Alive』,也與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攜手合唱『手心的薔薇』,此外,與五月天阿信再度合作的『黑鍵』,也讓人驚艷!而即將公佈的第二波主打『可惜沒如果』,也邀請到『華語樂壇詞神』林夕填詞,MV更邀來中港台一線女星Angelababy擔任女主角!

img1418702585.jpg

JJ第二波抒情主打『可惜沒如果』,描述的正是一段『錯過』的故事,深刻寫下每個人或許都曾經歷過的遺憾,也是JJ自身對生活的觸發。 MV描述從軍校畢業的JJ與懷秋在夜晚回到校園並且偷闖入學校的禮堂,喜歡彈琴的JJ,因為看見講台上的鋼琴,因此彈奏了起來,驚動了當時準備離開學校的鋼琴老師Angelababy,而正Angelababy要開口阻止時,為了掩護JJ的懷秋竟義氣挺身而出,告訴當時經過禮堂的Angelabay剛才是自己彈的琴,也間接扛下闖入禮堂的責任!

故事也以此為序,JJ與懷秋、Angelababy因此展開了一段錯綜三角戀!不知當晚鋼琴其實是JJ所彈奏,陰錯陽差愛上懷秋的Angelababy,也因此吃了不少苦頭。懷秋的花心不但讓她時常受傷,暗戀Angelababy的JJ甚至還曾為此與懷秋發生衝突。更讓人惋惜的,則是JJ因為與懷秋的兄弟情誼所以一直無法對女方坦白,一直到最後兩人面對面時,JJ仍不願承認對Angelababy的情感,不斷錯過也讓雙方徒增遺憾!

img1418702597.jpg

JJ與Angelababy在拍攝過程中互動熱絡,現場氣氛歡樂,JJ也表示與Angelababy第一次見面是因為電影『夏日樂悠悠』裡歌曲『海底之星』的合作,當時就對她印象深刻,兩人也在『奔跑吧兄弟2014』的錄影時再度巧遇! JJ與 Angelababy在回憶起當時的狀況也說:「當時參加節目的時候,我本來差點就要把Angelababy的名牌撕掉,但想到最近我要拍一首很重要的MV,所以我就對她說,如果要我放過妳,妳就來幫我拍MV吧!」而Angelababy也爽快的一口答應,更在百忙之中義助15個小時拍攝!提到為什麼會想找Angelababy擔綱女主角,JJ也聊到:「Angelababy擁有同時能吸引我跟懷秋的特質,她是我認識的女孩中個性比較極端的,可以詮釋溫柔,也能詮釋俏皮!」大讚Angelababy落落大方的個性!

img1418702594.jpg

此外,一向義不容辭力挺JJ的懷秋,這次也在還不知道劇本的情況下,就答應JJ在MV軋上一角,沒想到居然要顛覆自己形象飾演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還與JJ在MV中大打出手!而在MV中與Angelababy交往,同時間也與其他女生展開關係的懷秋,也澄清私下的自己其實相當專情,與MV中花心的形象大相逕庭!

在戲中總是幫著懷秋隱瞞出軌的JJ,也破例分享起年少時相似的往事,爆料曾替當時圈外好友解圍,因為講義氣所以替對方隱瞞出軌的事實!回想起當初的場景,JJ笑說感覺當時的自己還很青澀也不夠成熟!與懷秋在戲中互爭一女的JJ,也提到如果現實生活中發生相同情節時,會二話不說直接讓給懷秋,並且笑說:「朋友對我來說比較重要,而且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早已超越所有!」可見兩人深厚情誼!

除了第二波主打『可惜沒如果』的公佈,JJ也在今天(12/15)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媒體新歌搶聽會,一次透露專輯中多首新歌!除了『新地球』及『可惜沒如果』,JJ與G.E.M.鄧紫棋合唱的『手心的薔薇』及與Jason Mraz合作的『I Am Alive』都名列歌單,也包括尚未曝光的『水仙』、『浪漫血液』及與阿信再度合作的『黑鍵』,讓到場聽眾都大呼過癮,期待值破錶!

img141870259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