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elina任家萱首波主打「看我的」挑戰舞曲節奏 領觀眾進入Selina奇幻旅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elina任家萱首波主打「看我的」挑戰舞曲節奏 領觀眾進入Selina奇幻旅程
0
3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9日 (四)

Selina任家萱首張個人專輯《3.1415》第一波主打「看我的」,這首帶有舞曲風格是Selina突破以往情歌類的新嘗試,由林夕親自為Selina量身打造的歌曲,描述Selina這一年以來的心境,歌詞唱出:「看我的遺憾看到圓滿,看我的坦蕩看到勇敢;溫柔得堅強,嫵媚得夠倔強,我把風浪都踏成了紅地毯。」Selina從過去的悲傷心境轉為現在正面陽光的力量,在音樂錄影帶中Selina大秀舞技,苦練一個月,每次練舞時數達6個小時,笑說:「自己怎麼突然一夕之間變成唱跳歌手?!專輯定位應該不是這樣吧!」

img1418924268.jpg

img1418924264.jpg
 
「看我的」MV由黃中平導演掌鏡,音樂錄影帶呈現Selina任家萱的內心世界,以代表的粉紅色為基調的空間,Selina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小女孩一樣,到處亂闖不同房間,進到了四周牆面掛滿不同的鏡子,Selina看著自己的樣子從無表情的沉默,到充滿自信的大跳舞蹈,是審視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的樣子;闖進音樂空間的Selina俏皮彈奏烏克麗麗,是喜歡唱歌而踏入歌壇對音樂的熱忱;隨即又掉進充滿夢幻繽紛的下午茶約會,餐桌上的馬卡龍與繽紛的蛋糕不斷出現,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是Selina最始終如一的可愛本性,Selina開心的看著糕點準備食指大動,卻下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只好撐起雨傘自己靜靜的一個人等待雨過天青,這首帶有童話風的MV要帶領觀眾進入Selina任家萱的奇幻旅程!

img1418924266.jpg
 
Selina任家萱從S.H.E出道雖然不是走唱跳型路線,但總是喜歡在演唱會獨秀舞技,曾經在S.H.E《愛而為一》演唱會大跳激烈的「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後來因為受傷復出的第一場《2GETHER 4EVER》演唱會沒有跳舞,直到安可場唱藍心湄的「我的溫柔只有你看的見」以微幅度揮手舞蹈找回以往熟悉的舞感。這一次的「看我的」舞蹈由大鈞老師設計,Selina開玩笑表示:「老師教的每一個動作都有意義,讓我很感動,讓我覺得我結婚了好可惜喔!」Selina也透露大鈞老師有去聽自己的演講:「聽完後老師思考了一下編舞的動作,最後說是要送給我當禮物,而不是要強調舞蹈多炫技,真的是太感人了!」

img1418924267(1).jpg
 
Selina任家萱感性的表示:「老師把我現在的想法化成舞蹈的動作,有一段是我左手撫摸自己右手的疤痕,然後慢慢甩開、慢慢甩開,代表這一切都不重要了,過去了。因為老師知道現在的我很好,跟這些疤痕相處的很自在。」Selina勤練舞蹈,每個動作精準紮實,老師誇讚Selina:「做得到嘛!」拍MV的當下Selina也很享受,從早上10點跳到晚上11點,還自豪的說:「難道我要就此轉型唱跳歌手了嗎?請大家拭目以待。」
 
12月是Selina工作量最密集的月份,除了正在進行的拍MV、拍專輯封面,還要準備跨年主持,Selina任家萱第一次發個人專輯坦言很緊張,卻也笑著說:「我為什麼要有星夢,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才拍第一支MV完就有點小後悔。」看著很多同事不斷來探班,讓她邊開玩笑又很感謝的說:「現在是凌晨1點,我在這邊賣力的跳舞,眼角餘光掃過去站在牆邊的同事,眼睛都瞇成一條線,都快站不穩,只靠最後一絲的意志力在支撐,真的太好笑了!但還是一起著陪我,因為他們也幫不上忙,只能身體力行用探班的方式給我支持,心意有收到真的是很感動啦!」Selina挑戰極限,12月31號主持完【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緊接著就會到香堤大道北段舉辦首張個人專輯《3.1415》唯一一場預購簽唱會。

img1418924267.jpg

img141892426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