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OK繃”發片 正妹大提琴手OCEAN 當場拉斷琴弓 慘賠價值近30萬元琴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OK繃”發片 正妹大提琴手OCEAN 當場拉斷琴弓 慘賠價值近30萬元琴弓
0
3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19日 (四)

去年以「全世界都閉上了眼睛」專輯療『鬱』人心的OK繃,流行樂壇首見以木吉他加大提琴的組合編制,以親和溫暖的形象及流行動聽的創作使人印象深刻。2014年底再推N0.2的創作微專輯「童話故事的片尾曲」,專輯以安徒生童話中的賣火柴的小女孩、醜小鴨、美人魚三個經典故事為創作靈感來源,量身為故事的結局打造了片尾曲。

img1419003626.jpg

發片當日的音樂會設計了童趣式的橋段引導現場聽眾進入童話式氛圍,並娓娓唱出故事的片尾曲,當天更邀請了一群身心障礙兒童所組成的「欣欣奇幻兒童樂團」成為演出嘉賓獻唱,還送出了廠商公益贊助的天然無毒兒童蠟筆給這群努力突破學習、愛唱歌的小天使們,現場不但有好吃的餐點,活動後面還有抽獎無毒矽膠時尚包,是場氣氛熱鬧卻又溫馨感人的同樂會。
 
開場時女大提琴手OCEAN就被這些奇幻小天使單純的表現感動泛淚說: 『孩子們只要有舞台就能盡興享受表現,對自己是很好的提醒。』就在同樂會進入倒數第二首歌時,女大提琴手OCEAN發現手上那支拉大提琴的弓,竟然斷掉了,導致活動後面大提琴都無法繼續演奏。OCEAN說: 『這支弓從小陪伴我出入過不少重要的演出活動,發現弓斷掉的瞬間,就好像是一隻養在身邊很久的寵物死掉了的感覺,好心酸。』問到這支弓的價錢,OCEAN嘆了一口氣表示,30萬元也買不回陪伴的情感。

img1419003627.jpg

img1419003630.jpg
 
主唱KIM說: 『我真的是一邊簽名心裡一邊感謝,感謝粉絲的支持也感謝上帝讓自己有持續創作的動力。』透過流行音樂帶出社會公益的價值是OK繃一路成軍宗旨,『老闆說既然要花錢印CD不如就推廣萬芳啟能中心裡面那些努力優秀的身障畫家作品,花錢拍MV,不如就為那些需要被關懷重視的收出養兒做宣導』KIM這樣表示,OK繃的理想與微小的影響力,相信有一天能被傳遞開來。

img1419003631.jpg

幾次的演出裡,都曾有幾次歌迷會前來告訴KIM,總是被OK繃的歌曲歌詞感動,而且翻轉了他灰暗的念頭。療『鬱』暖團OK繃,真的發揮了OK繃的功用,貼起人心裡的傷口,讓創傷慢慢復原。

img1419003633.jpg

img141900363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