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樂當奶爸 為女兒小小V親煮聖誕大餐 父女甜蜜合照首次曝光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品冠樂當奶爸 為女兒小小V親煮聖誕大餐 父女甜蜜合照首次曝光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6日 (四)

因為工作成為空中飛人的品冠耶誕夜難得放假,趁老婆赴美國探親竟與另一個女生獨處過節?!原來難得休假的他與老婆”兵分為二”,獨守台灣帶著剛滿六個月的女兒看家,樂當奶爸的他趁著耶誕佳節秀出女兒可愛笑容照片,父女倆合照首次曝光,招牌笑容如出一轍,十分有趣!
 
最近因為商演以及加盟央視新節目<來吧!灰姑娘>擔任明星特搜員的品冠,可說成為十足的空中飛人,因為這個節目得上山下海到全內地各省尋找有特殊才華獲才藝的他,可說為了節目深入窮鄉僻壤,甚至還得爬山到海拔一千多公尺的高山上的小村落,與當地的村民一起體驗農村生活,讓他笑說,「原本我以為自己平常有在運動還算體力好,沒想到一爬山因為空氣稀薄,有點高山症發作,差點呼吸不過來,更別說一爬要連爬四、五個小時的山了,走到腳都破皮是家常便飯的事!」
 
不過尋遍大江南北的美麗姑娘中還是抵不過家中自己生的美麗姑娘—滿六個月大的小女兒Vivian,每次只要回家就搶著抱女兒的品冠,難得耶誕節前夕這幾天有假可放,原本計畫要全家去美國度假探親的他,因為今年得赴上海參加跨年晚會只好作罷!
 
”不甘寂寞”的品冠希望小孩能陪在身邊一起過節,因此就和老婆決定讓年紀小的女兒小小V(Vivian)在家過節,好不容易有機會跟女兒獨處的品冠樂當奶爸,他笑說「每次出差就最想念的就是妹妹的笑容,因為我只要回家她都會給我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心都化了!所以接下來的耶誕假期要好好陪妹妹,除了彈吉他唱歌給她聽,她的第一個耶誕節決定要帶她去教會望彌撒聽耶誕歌,好好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氛!」

img1419564727.jpg 

浪漫雙魚座的品冠給女兒許一個耶誕禮物,就是要一輩子當她的”耶誕老公公”,每年都會送她耶誕禮物!與女兒第一次一起過耶誕節,品冠決定親手煮嬰兒副食品當”耶誕大餐”給女兒吃,一副有女萬事足的他笑說,「因為12/23Vivian剛好滿六個月大,在這之前都只能喝奶,想說差不多可以讓她開始吃副食品,所以最近都跟老婆越洋連線討教副食品如何煮,還上市場去買食材、上網研究食譜,想說煮一頓好吃營養的副食品,就當作耶誕大餐給她吃!當然我自己的耶誕大餐也就是這些副食品,能陪著女兒吃就很滿足了!」
 
至於如何準備女兒的第一個耶誕禮物?品冠笑說,「因為還小,我給她的耶誕禮物就是當她一輩子的耶誕老公公;等她兩年後會開口說話時親口跟我要,我還對著女兒說,”只要Vivian要買甚麼把拔都買給你!”屆時我會一併送上三份耶誕禮物給她,讓她每天都笑呵呵!」
 
 品冠與女兒獨處一起最常做的事就是哼歌給她聽,沒事就把自己專輯的歌全都唱一遍的他笑說,「女兒真的是我最好的歌迷聽眾,只要我唱歌她就會呵呵笑!所以只要有空檔我就拿吉他對她唱,反正她現在還沒有能力”說no”,就多唱一點,讓她習慣老爸的歌聲!」今年湊滿一個”好”字的品冠,擁有一兒一女可說超級幸福,尤其是每次回家默默地看到兒子與女兒的互動,品冠都會傻笑,也從中獲得工作後辛勞的慰藉;品冠笑說,「哥哥小V沒事都會去摸妹妹的頭一直叫”妹妹、妹妹”,然後Vivian都會呵呵笑!不過因為老大已經有小男孩的倔強與頑皮,有時候看到我抱妹妹也會吃醋,所以只好雙手各抱一個,老婆都笑說我可以趁著抱小孩當健身了!」

img141956472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