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神"張學友"來馬心情大好 不停展現幽默 現場氣氛歡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神"張學友"來馬心情大好 不停展現幽默 現場氣氛歡樂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9日 (五)

“歌神” 張學友繼2013年來馬宣傳《1/2世紀演唱會》專輯后,相隔一年多再次來馬為相隔七年的專輯《醒著做夢》舉辦記者會+唯一一場簽名會。 記者會開始前,唱片公司特別安排馬來樂手用傳統樂器演奏張學友新歌 <用餘生去愛>,歌神直呼 “好嘢(棒)! 完全係(是)第二種感覺!” 現場粉絲聽完後更驚呼連連!

“歌神”魅力無法擋,一出場就尖叫歡呼聲不斷。期盼見到張學友的歌迷們非常地興奮,直呼自己太幸運了,終于見到本尊。大家最關心的是張學友會不會再來馬辦演唱會, 歌神大派定心丸承諾一定會再辦巡迴演唱會,而且一定會來馬來西亞!現場粉絲親耳聽到歌神回答后,終于松了一口氣,狂拍掌歡呼!

img1427560346.jpg

img1427560363.jpg

張學友日前接演了新導演的電影《赤道》,他希望大家不要小看新晉導演,他們是很有潛力的。愛家的張學友拍戲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希望能夠在香港,他還開玩笑的說“他們(新導演)啱(適合)我, 因爲他們也沒錢出國拍電影,只能在香港。”  為新電影而開始蓄鬍子的張學友說到有些犧牲還是不會答應,例如為戯增肥,因爲演唱會時還是需要跳舞。停頓幾秒后,便改口說不是在說肥的人就不能跳舞,肥姐(沈殿霞)在臺上跳舞也是很厲害,只是如果很胖要跳3小時就沒辦法。
記者會中話題當然少不了會提到“弟弟”張家輝,當記者問到是否會認張家輝這個假弟弟時,歌神幽默反問“誰說張家輝是我的假弟弟?這個我也没辦法證實。”  當被問到是否會希望自己演的角色被提名或是得獎時,他搞笑地說“不要想比較好,有的話就好,沒有的話如果想了就會很辛苦” 他現場還演起來,“當候選人坐在台下,台上宣佈 張… …張家輝! (表情失落) ” 台下歌迷不停大笑。

出道30年的張學友表示這一生沒有遺憾,一直都還在這裡(歌壇),身體也很健康,還幽默説到“如果還敢說有遺憾,我想應該會被打。” 這30年間,張學友發的無數張專輯,擁有無數的經典歌曲,他表示每個不同的階段對每一首歌曲都會有不同的想法。所以他偶爾會重新演繹或改編舊歌曲。《醒著做夢》 專輯裡的三首歌曲同時找來林嘉欣當MV女主角,主持人好奇地問張學友原因,他直說 “最主要是因為省錢! 本來想找她拍十支MV的,但又不好意思開口。”

img1427560382.jpg

距離上一張華語專輯已經相隔7年,《醒著做夢》實體專輯在大馬發行短短一周内便一掃而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醒著做夢》實體專輯加數位銷售量在大馬已經突破金唱片(五千張)。大馬環球唱片公司總監 – 張倫泰先生也借此機會頒發金唱片給張學友。張學友逗趣地將現場當作頒獎典禮,幽默的説出感言 “首先感謝我的家人,還有感謝支持我的歌迷朋友… …” 幽默指數爆表,現場歌迷都被逗得很開心。最後,張學友感謝大家支持正版,還不忘督促大家要支持正版,開玩笑說”雖然非法下載比較容易”。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