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2015“克卜勒”世界巡演升級版首唱深圳樂迷3小時歡唱響春繭 出道15年首度深圳個唱完美落幕“星河雲圖”閃耀夜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2015“克卜勒”世界巡演升級版首唱深圳樂迷3小時歡唱響春繭 出道15年首度深圳個唱完美落幕“星河雲圖”閃耀夜空
0
1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9日 (五)

週六(3/28)晚,在樂迷粉絲們的翹首企盼中,孫燕姿攜“2015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升級版”首場登陸深圳春繭體育場,作為此次升級版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在開唱之前就有各地的樂迷們紛紛在網上預測此次升級版演唱會會帶來甚麼樣的驚喜。當晚演唱會盛況空前,在近3小時的演唱會進行中,燕姿以最完​​美的狀態接連獻唱30首黃金單曲,在深圳與全場爆滿的樂迷們展開了2015年第一次美好的邂逅!

img1427642928.jpg

 

 當晚8時許,伴隨著大螢幕中呈現的浩瀚宇宙視覺,身著升級版“黑水晶太空星使”裝的孫燕姿驚艷獻身在升降台上,瞬間音樂驟停,大螢幕上出現字幕「請容許我用一分鐘的時間,來對我們心中最尊敬的人表達敬意。」孫燕姿將升降台升至原本演出的一半高(意味著降半旗)與新加坡藉的工作同仁用一分鐘對新加坡總理李光耀先生在3/29國葬的最高致意,旋即緩緩唱出出道歌曲《天黑黑》驚艷開場,即刻引爆全場。與此同時燕姿帶領大家一同降臨在“未來星球”,全場歌迷運用螢光棒營造出綠光燈海和燕姿一起發光發熱;接著《難得一見》在舞者陪襯下載歌載舞,全場歌迷驚呼連連!在瞬間換衣變身為“閃銀女戰士” ,萬丈光芒的演唱著《奔》、《綠光》,讓演唱會從一開始就持續地沸騰在頂端。

img1427642922.jpg


緊隨其後孫燕姿化身“焰火女神”演唱升級版的全新組曲《完美的一天+空口言Remix》, 展現了孫燕姿在音樂中不停尋找自己的節奏,尋找快樂,在音樂中不斷前行的能量。非常開心的告訴大家,從來不曾在深圳舉辦過個唱,這一場演出等了15年。緊接這全場萬人K歌《我懷念的》,精心編排的全場互動《超快感+茉莉花Remix》升級版與《逆光》。孫燕姿全新升級“白犀角飛碟”裝閃亮登台演唱high歌組曲《接下來》、《無限大》、《第一天》等歌曲不NG現場演繹幾乎將整個春繭體育場的現場溫度全面引爆,熱情沸騰。脫去外衣,先展現猶如“蝶翼”新裝,也照顧到粉絲想立馬拍照的心情,孫燕姿緩緩說到: 「去年演唱會每當唱到《克卜勒》專輯中的一首歌曲,你們總會讓我深深感動。」 吉他聲響,輕輕吟唱著《尚好的青春》,這首充滿了青春年少的懵懂與對純真歲月的追憶的歌曲, 再度引起全場萬人大合唱,分外感動的燕姿也在現場肺腑坦言“樂迷們就是自己永遠的青春!”。隨後在演唱《風箏》升級版千千百百盞裝置藝術燈座如春天萌芽般的生長在舞台上,配合燕姿優美的歌聲,夢幻氛圍又充滿了藝術感。

img1427642917.jpg


 舞台上垂下一隻抽象的眼睛,燕姿演唱了歌迷們推崇的“姿式情歌”《眼淚成詩》,在演唱前,大螢幕上播放了一個燕姿所有有關眼淚歌曲的VCR,不禁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感覺光陰冉冉,也讓所有人都隨著燕姿的歌聲走入了時光的隧道裡。唱畢,燕姿: 「其實我並不愛哭,但最近不小心會掉下眼淚,眼淚,它代表愛。」身穿升級版縷空“黃金戰甲”,燕姿又一口氣演唱了在《逃亡》、《另一張臉》、《愛情的花樣》、《自然》、《Leave me alone》和《神奇》等暗藏驚喜的勁歌金曲!燕姿在舞蹈裡保留演出膾炙人口的“人體風火輪”,大展好腰力!

img1427642924.jpg

 

而後,當降臨到“克卜勒星球”,孫燕姿化身“星球小王子”,天文現象再次引爆,孫燕姿身著一套飄逸的白色上衣唱著新專輯的同名主打《克卜勒》從LED大螢幕中走出,此時在主辦方與歌迷們的精心準備下,全場萬千手機同時開啟手電模式,為燕姿營造浩瀚的“星河雲圖”,儘管各地樂迷們的齊心應援已將此“星河雲圖”成為此次“克卜勒巡演”所到之處的一個經典標誌,但每每數萬樂迷們默契的點亮手電,夢幻的畫面磅礴而壯闊,無與倫比!隨後,燕姿也現場宣布當晚自己的演唱會已“結束”,而屬於深圳樂迷們的演唱會“正式開始”,《我的愛》、《隱形人》、《天使的指紋》、《我也很想他》 、《開始懂了》、《愛情證書》、《我不難過》等一連串超經典歌曲與全場所有人盡情歡唱,現場宛如一場大型的戶外KTV,現場所有人的高漲情緒連連化為沸騰的音浪,數次嗨翻春繭體育場。最後,燕姿以一曲《遇見》為演唱會畫上了完滿的句號。當萬人齊聲呼喊聲中,燕姿返場帶來為演唱會升級版加碼歌曲《Radio》全場已經情緒高脹,《Radio》一曲也在各大排行榜榮登冠軍寶座,深圳演唱會在《我要的幸福》畫下圓滿的句號。

img1427642942.jpg

 

 值得一提的是,孫燕姿在2015年三月《克卜勒》大碟發行週年當天,特別發行了紀念版單曲,收錄了極具震撼力的音樂單曲與音​​樂錄像帶和拍攝花絮,作為<克卜勒>元年的紀念,國內也在升級版首場3/28開始限量預購兩週,在星外星、京東、亞馬遜與大麥網開始首賣。 單曲首播至今一個多月,依舊盤據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後勢強勁,孫燕姿獨特的嗓音與音樂製作的質量,深得歌迷與DJ的推崇。 “2015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升級版” 深圳站的演出之後,孫燕姿還將帶著這艘音樂旗艦火熱續航:4/11常州、4/25長沙、5/16貴陽、5/30南寧、 6/13青島、6/27大連、7/11澳門仍將持續升溫,絕不加場,敬請熱烈期待!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