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兒童節前夕送溫暖,彤彤姐姐攜手Chummy Chummy獻愛心體驗『一日媽咪』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兒童節前夕送溫暖,彤彤姐姐攜手Chummy Chummy獻愛心體驗『一日媽咪』
0
4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30日 (六)

兒童節前夕,MOMO親子台最受歡迎的“彤彤姐姐”,獲韓國童裝品牌“Chummy Chummy “邀請聯手做愛心,帶著各式各樣的全新嬰幼兒童裝以及MOMO歡樂谷新專輯,親赴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關愛之家,擔任『一日媽咪』,親自給愛滋寶寶餵奶;說故事哄幼童睡午覺;讓孩子們提前歡度兒童節。但彤彤也大呼,『要當一位稱職的母親真不簡單,要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能照顧到每個孩子,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到和寶寶及孩子們的相處,更體會到媽媽真偉大!』

已有10年兒童節目主持經驗的彤彤,這次體驗『一日媽咪』,突然覺得『彤彤姐姐』的身份毫無助益。原來,平日主持節目時現場參加的小朋友們,大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們,而且平日都有收看節目的習慣。但這次到關愛之家探視愛滋寶寶們,是從幾個月大仍襁褓中的嬰兒到兩、三歲的幼童們,還未能看電視,所以不認識『彤彤姐姐』,所以彤彤只好使出渾身解力,盡全力做好關愛之家志工分配的工作,幫數月大的嬰兒餵奶;再幫兩、三歲的幼童們吃飯,還要說故事哄睡午覺,讓彤彤筋疲力竭直說,『小朋友的體力好旺盛,親自來這關愛之家一趟,也真的了解到父母從小照顧我們的辛苦,除了要有愛心,也需要有耐心!』


img1427722621.jpg


因多數民眾對愛滋帶原者有著因無知而產生的恐懼及排擠,所以關愛之家以照顧收容愛滋寶寶為主,但愛滋寶寶其實與一般寶寶並沒兩樣,一般的擁抱、吻都不會感染,希望社會對愛滋寶寶們能更一份關懷,讓他們同樣有快快樂樂成長的機會。目前關愛之家收容約80名的兒童,除了愛滋寶寶之外,也有是落難外籍移工的子女,但每天固定的少數志工要照顧這麼多的寶寶幼童,十分吃力,彤彤姐姐也特別呼龥各界多投入關愛之家擔任志工;還有嬰幼童們平日的生活消耗品如奶粉、尿布消耗量很大,彤彤姐姐希望不限金額大小,各界能長期捐款,讓關愛之家的孩子們能得到更完善的照顧,此次活動就是全部以有機棉材質製作嬰幼童裝的韓國童裝品牌“Chummy Chummy”,邀請彤彤一同做愛心,捐贈全新嬰幼童,讓愛滋寶寶們也能穿著好品質的衣服。韓國童裝品牌“Chummy Chummy”2014年底正式在台灣代理上市,短短半年時間,已深受網路上媽咪部落客們讚賞,讓品牌做愛心不落人後,這次在兒童節前夕送溫暖到關愛之家,更展現出品牌回饋社會的愛心力量。


img1427722630.jpg


離開『黑澀會美眉』後,彤彤全力經營主持兒童節目十年有成,近期更與新經紀公司簽約,除繼續MOMO親子台的主持之外,開始在尋求演藝道路上的新突破,先將方向放在戲劇演出,無論是電影、電視劇、舞台劇都不排斥,希望能夠讓演藝事業更寬廣,更期待未來能留下自己很滿意的作品!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Chummy Chummy 台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