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AMSUNG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5/22~5/24小巨蛋開唱 PLAY演唱會玩超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AMSUNG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5/22~5/24小巨蛋開唱 PLAY演唱會玩超兇
0
6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31日 (日)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即將在5/22~5/24一連三天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SAMSUNG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次動用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團隊打造前所未有演唱會規格,有請曾與『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和Lady Gaga合作的演唱會雙人導演Travis和Stacy操刀,藉由其過去打造西洋巨星等級演唱會經驗,為『亞洲流行天后』Jolin開創前所未見的國際舞台視野!演唱會總預算估計高達新台幣一億,門票將於4/12(日)中午12:00在全台7-11 ibon售票系統開賣!

img1427769907.jpg

為了這次演唱會,製作單位更在洛杉磯舉辦了三次正式舞者徵選活動,超過數百位舞者應徵,最後徵選出最合適的12名舞者,各個身懷絕技的舞者,也將在演唱會中擔任各種特別表演的重責大任。此外Travis跟Stacy也為Jolin邀請了14位來自歐洲、美國、南美洲的頂尖舞蹈老師,準備打造瘋狂玩美的舞蹈風格,保證舞力全開High翻小巨蛋。
 
這次演唱會海報同樣也延續專輯『呸』的概念,大玩造型及情境表演,造型邀來香港知名創意人黃偉文,攝影師則是也曾參與Jolin專輯封面的大師陳漫,兩人都對Jolin具有相當程度的瞭解及掌握。而海報中的Jolin不僅打扮性感,更手持電鋸將舞池裏的鏡球鋸得碎片四射,畫面充滿故事張力,象徵這次演唱會無論舞台、造型及視覺都將玩更兇更呸!
 
而在拍攝時,Jolin則是穿上了超高的高跟鞋,仔細一看這雙鞋不僅超高跟,居然連腳趾要施力的點都找不到,但Jolin卻必須單用兩只腳尖支撐全身的重量,走起來彷彿古代女性裹小腳走路一樣,超不符合人體工學,幾乎每拍3張Jolin就得靠牆休息一下,收工後Jolin忍不住大喊:「不要再讓我看到這雙鞋!」而此時造型師才對Jolin說:「其實你剛穿的那鞋是我從SM情趣用品店買的,一般人根本無法穿著它走路!那是床上助興的情趣用品!」Jolin也當場妙回:「所以我剛是在拍『Jolin的五十道陰影』嗎?」不過看到完成的作品,Jolin也覺得拍攝的辛苦值回票價了。
 
『SAMSUNG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即將於5/22~5/24在小巨蛋開唱,票券也將於4/12(日)中午12:00在全台7-11 ibon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從最高的4500元到最低的500元,讓等待售票已久的歌迷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近兩年沒在台灣開唱的Jolin,這次也親力親為的參與演唱會的大小會議,十分認真!Jolin也提到,希望這次的演唱會能更突破以往,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受。

img14277699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