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強辯樂團「郵」你真好 使命必達送愛到屏東 助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 為植物人找一個家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強辯樂團「郵」你真好 使命必達送愛到屏東 助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 為植物人找一個家
0
3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0日 (六)

為幫助創世基金會推廣植物人在地安養計劃,強辯樂團特別南下嘉義郵局玉山路總局參加「齊心作公益,助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記者會,強辯樂團與一群裝扮成郵差、建築師、警察、護士以及廚師的幼兒園小朋友,揹著水泥、拿著針筒及食材,帶著滿滿的愛從嘉義站出發,要號召全台灣同心助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給植物人一個家。

強辯樂團主唱黃牛說:「我的姑姑是個植物人,所以我完全能夠體會植物人家屬的辛苦與心情,植物人的安養需要長期的心力與資助,我的姑姑幸好有家人的照顧與陪伴,但少了這份幸運的人便需要大家的關懷與幫助」。因此創世基金會的慈善活動只要時間能配合,不論在台灣哪個角落,強辯樂團都非常願意參與,盡一己之力號召大家的注意力。

第二次參與助建屏東植物人安養新院的嘉義郵局慶輝經理表示,身穿綠色服裝的郵差擁有一個使命必達的心。去年高雄氣爆後,事故現場路段滿目瘡痍甚至無法通行,但是當地的郵差仍將來自四面八方關懷問候的信件、包裹送達事故現場,讓當地居民即使生活不便仍能與外界維持熱烈的互動,這份”綠色的誠意”感動了當地的居民,對於辛苦的郵差十分敬佩也萬分感謝。得知建院任務尚未完成,嘉義郵局希望能夠再次擔任建院推手,讓安養院盡快落成。


為了籌措建院經費,強辯樂團也會參加5月30日在嘉義市棒球場大巴士停車場舉辦的「齊心做公益」愛心園遊會,園遊會義賣所得將全數支持屏東植物人安養新院,嘉義縣市各地郵局也將成為「愛心據點」,民眾可以到各地郵局認購園遊券或直接劃撥捐款支持屏東植物人安養新院,園遊會當天還有機會抽大獎。愛心專線:(05)232-0578分機16建院小組

img1429544869.jpg

img142954486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