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回到過去 重返經典!大嘴巴《有事嗎?》揭開「回到未來」驚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回到過去 重返經典!大嘴巴《有事嗎?》揭開「回到未來」驚喜
0
5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3日 (二)

睽違樂壇3年的華語潮流天團大嘴巴,兩年多籌備的第5張專輯《有事嗎?》,不但名稱再度騷動新世代流行語浪潮,首波主打歌《FUNKY那個女孩》,邀請有”台灣瑪丹娜”之稱的藍心湄合作,當新世代的大嘴巴遇上”濃妝搖滾女王”藍教主,網友盛讚「MV復古的科幻風格很吸睛,重現復古舞曲又帶新潮感!」像是走進了時光隧道,回到令人懷念的80-90年代,許多網友也驚呼:「愛紗好正,藍教主美腿完勝!」MV在YouTube上線3天突破50萬次的點閱率。
 
而眼尖的網友們更發現MV裡,40大秀空中滑板特技時,腳上穿了一雙神鞋!沒錯,那正是電影「回到未來」的紀念鞋款。今年是「回到未來」的30週年,而當時電影中描述的就是來到2015年,網路上也掀起驗證電影中有哪些預言成真的熱潮,其中已經有了3D投影、40腳上的神鞋,但飛天滑板、車則還沒被實現,而大嘴巴不但MV暗藏「回到未來」的驚喜元素,專輯封面的拍攝與設計,也翻玩「回到未來」經典視覺,團員們的造型更是個個充滿復古元素與創意。

大嘴巴Da Mouth feat.藍心湄 Pauline Lan 《Funky 那個女孩/Let Dat Gal Go》官方 Official MV



img1429801840.jpg

 懷秋的復古男偶像髮型,他自喻像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拍照時感覺兩手空空,突然靈光一閃拿起攝影棚裡擺放的一束花,意外完全展現復古男偶像的經典造型,團員直喚他:「少年隊!白馬王子!」而愛紗苦練近半年溜冰,腳穿復古的四輪溜冰鞋,化身超火辣”泡泡糖女孩”,穿超短T、熱褲,大秀小蠻腰、性感蜜翹臀、健美馬甲線的好身材,工作人員們直呼:「太辣了啦,要叫警察逮捕妳喔!」愛紗的另一個造型,靈感來自80年代的瑪丹娜,爆炸大捲髮,搭配大蝴蝶結髮飾,她興奮地表示,「還有只戴一邊的大耳環,瀏海一定要有高角度。」將大台復古音響扛上肩的宗華,展現以前的街頭嘻哈,在街邊聽音樂、跳舞,他表示,「現在流行藍芽無線,可以隨時聽很方便,但比較沒有感覺,還是要扛著大音響才夠味!」而同展復古嘻哈的40,短髮、寬鬆的衣服,配戴誇張的金飾、手錶、項鍊、耳環等,都是取材自80年代的嘻哈歌手。

img1429801842.jpg
 
 每次出輯都有新玩意的大嘴巴,新專輯《有事嗎?》不論音樂、服裝、髮型、舞蹈,均加入80-90年代的復古元素,要帶大家一起 ”回到過去,重返經典!”實體專輯現正火熱預購中,預購贈品:99乘法表復古墊板,4/24 iTunes開始預購,5/8有事沒事都會發行!許久未跟歌迷們見面的大嘴巴更將於4/25中南部、4/26台北舉辦預購簽唱會。

img14298018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