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加坡愛心歌手蘇奕銓與A計劃(Project Awareness)聯手 邀請百位獨居長者共享早餐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新加坡愛心歌手蘇奕銓與A計劃(Project Awareness)聯手 邀請百位獨居長者共享早餐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9日 (一)

剛結束台灣演出的新加坡全民偶像蘇奕銓日前與A計劃(Project Awareness)義工隊請100多名獨居老人在鄰里咖啡店吃免費早餐。這次活動得到不錯的反應,參與義工來自A計劃,也迎來人民協會旗下的青少年組T-Net Club,新加坡理工學院和文禮中學的學生加入,義工人數超過50人!

蘇奕銓感激所有協助這次免費早餐的義工和善心人士,讓100多名獨居老人有機會聚集在一起吃飯聊天。許多老人還表示希望蘇奕銓和A計劃團隊可以多去拜訪他們,還對A計劃全體義工表示感恩。這次參與義工隊員包括資深律師陳南松,生活名人吳錦南,還得到藝人經紀邢益榮和宣傳Irene的鼎力支持!

img1430240973.jpg

資深律師陳南松說蘇奕銓是位有愛心的歌手,是新加坡比較少見的行善藝人,還表示希望可以以自己的能力和蘇奕銓一起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同時鼓勵更多年輕人一起為社會出一份愛心!

img1430240965.jpg

img14302409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皇是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