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he Voice(美國之聲)之精采對決
會員登入
|
OR

歌唱比賽 The Voice(美國之聲)之精采對決
0
4,744

By 蛋塔先生

2012年3月30日 (六)

蛋塔先生近期真的太久沒有po文了!不是我沒在用電腦喔~ 而是樂壇最近真的是面臨空前的低潮啊!最近有新作品的丁噹蛋塔先生今天要介紹我目前最愛的選秀節目 - 《美國之聲):

這已經是節目的第2季了,The Voice》第1季的水準已經比許多知名選秀節目(The X Factor)都強很多了,第2季的選手素質居然比第1季強上好幾倍!

要蛋塔先生從頭解釋這個節目要如何運作真的是太讓人身心疲憊了,所以我就大概的頗析一下:節目有4位重量級評審,分別為克利絲汀)、魔力紅)的主唱Blake Shelton、嘻哈黑人歌手台灣之聲》,有的話""

蛋塔先生好期待! 我在今天的po文會精選決鬥的影片,分享最精采的對決: (我不會公佈是哪位選手獲勝,影片看到底就知道了)

很雞掰的不準我嵌入影片,所以我只能貼youtube連結,請見諒......

2.("3.("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eBtWF9ES0&feature=channel

5.("6.("""

蛋塔先生的人一定知道我支持誰。(↑提示應該夠明顯了吧...)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po live shows的精采片段,因為youtube不准我嵌入影片讓我有點不開心,不過我會考慮啦~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