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ollipop@F棒棒堂樂捐親筆簽名安全帽義賣 以行動義助頸髓家園募款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Lollipop@F棒棒堂樂捐親筆簽名安全帽義賣 以行動義助頸髓家園募款
0
2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8日 (六)

脊髓捐傷潛能發展中心第12屆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五月十六日(六)在台北花博圓山園區熱鬧展開,活動公益大使Lollipop@F棒棒堂應邀出席,成員之一的敖犬正如火如荼在南投拍戲無法請假,小煜因班機延誤困在倫敦機場趕不回來,威廉和阿緯代表Lollipop@F棒棒堂到場出席活動,並捐出4人在「那麼厲害」MTV中所戴親筆簽名的安全帽現場義賣,由忠實粉絲以1萬1810元得標,粉絲表示能藉由慈善活動與偶像同台,意義特別不凡。Lollipop@F棒棒堂也趁此機會預告年底四人將再次合體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以堅固的團隊友情粉碎近來甚嚣塵上的不合之說。
 
Lollipop@F棒棒堂獲邀擔任今年脊髓捐傷潛能發展中心的活動大使,威廉、小煜、敖犬及阿緯四個人目前均各自投入戲劇拍攝及音樂製作的工作,仍然排開各自行程熱心參與,雖然敖犬因人在南投拍戲無法請假,小煜因班機延誤被困在倫敦機場無法如期出席,但威廉和阿緯依然在百忙中趕赴現場,並代表Lollipop@F棒棒堂捐出「那麼厲害」歌曲MTV中所戴的安全帽,由4人親筆簽名在現場義賣,在熱烈的競標過程中,最後由一位Lollipop@F棒棒堂鐡粉以1萬1810元得標,得標的粉絲興奮上台與威廉及阿緯同台合照,由他們2人手中接過這頂愛心加持別具意義的安全帽。

img1431873477.jpg

img1431873502.jpg

img1431873520.jpg
 
Lollipop@F棒棒堂因為各自的專長與興趣不同,這半年來4人專心投入擅長的表演領域,威廉和阿緯朝戲劇表演及節目主持前進,舞藝精湛的敖犬前陣子全心投入中國「與星共舞」節目的舞蹈比賽勇奪全國第二名,並接下目前正在南投趕拍的戲劇演出,小煜則因熱愛重金屬搖滾樂一頭栽進搖滾創作與即將發行的個人首張EP製作,忙碌的行程讓4人許久未能合體公開演出,於是被傳出團體不合即將解散之說。威廉和阿緯特別澄清:「我們都有自己的工作計劃,這一年就是單飛發展,希望能在團體之外也闖出個人的好成績,但是年底仍然會有團體作品問市,而且四個大男生過去住在一起4年,萬一”擦出愛的火花”, 再黏下去也不是辦法」。
 
威廉和阿緯甚至開玩笑說:「小煜是rocker,早上要錄音,晚上要尋找靈感創作,他給我們聽過demo,哇!最好別惹他,讓他專心創作錄製EP,不要打擾他比較好。敖犬拍戲之外,都回家陪伴父母,我們不需要常常見面,但彼此都知道各自的近況」。威廉和阿緯兩人因為喜歡健身鍛練體格,雖然目前在工作上零接觸,但三天兩頭便在健身房相遇一塊運動,互相交流”練肌”的心得,偶爾還會相約與籃球隊打球,團體間並沒有外界流傳4人不合的狀態。
 
脊髓捐傷潛能發展中心「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今年邁入第12年,五月十六日在台北市花博圓山園區舉辦愛心園遊會,吸引了超過120個攤位進行愛心義賣活動,旨在協助桃園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籌募「頸髓家園」建設經費及台東瑪利德蘭基金會籌募「偏鄉書屋」服務經費。活動發起單位林堉琪先生基金會林謝罕見董事長說:「脊髓損傷的朋友雖然失去行動的不便,但透過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的訓練,傷友們能夠重新工作回歸社會,看到傷友再次找回自我的價值,這是基金會長久持續努力的最大動力」。
 
這場「讓生命發光」愛心園遊會,主要是為建設中的「頸髓家園」提供頸髓傷友社區居住的服務空間,工程總經費需求三千萬元,目前尚缺約五百萬元資金。希望借由活動幕款籌措工程費用,完成整體工程規劃的四個樓層18個床位,提供36位傷友進行生活自立、參與社區、增進人際關係能力,為傷友建立自信重新回歸社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