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密特首唱雷鬼曲風《牙買加的檳榔》向巴布馬利致敬 力拼aMEI《飛高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密特首唱雷鬼曲風《牙買加的檳榔》向巴布馬利致敬 力拼aMEI《飛高高》
0
2,1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2日 (三)

「超脫女皇」阿密特(AMIT)今年上半年攜全新大碟《AMIT2》橫掃華語樂壇,本尊aMEI不甘示弱,日前才以新單曲《靈魂盡頭》向AMIT下戰帖,不料AMIT「激不得」,決定以全新主打《牙買加的檳榔》應戰!只見AMIT在《牙買加的檳榔》MV裡戴著超殺墨鏡,與西洋天后J. Lo品味相投,展現全新時尚look,踩著10公分高的「恨天高」漫步在沙灘上,天后氣勢無可匹敵!在另一個場景,AMIT還手持電鑽,準備幫頭腦打結、沒有創作靈感的音樂人「開腦」,她笑說:「我可以用電鑽幫你『開腦』,但搞清楚喔,我不是《沉默的羔羊》裡面那個愛吃人腦的人魔!」《牙買加的檳榔》MV將於5月26日中午在YouTube首播。

img1432213690.jpg

img1432213713.jpg
 

AMIT vs. aMEI 《牙買加的檳榔》大戰《飛高高》   阿密特:終於有一首屬於自己的雷鬼嗨歌!
 
aMEI去年發行的《偏執面》專輯有收錄一首雷鬼曲風的《飛高高》,備受歌迷喜愛,如今分身AMIT終於也有屬於自己的雷鬼歌曲,AMIT表示:「《牙買加的檳榔》算是AMIT第一首有雷鬼風味的歌曲,我們還加入電音元素,讓它聽起來很迷幻!我們也希望藉這首歌向雷鬼之父巴布馬利致敬。」AMIT先前在「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慶功宴上獲贈墨鏡,她選到的款式剛好是珍妮佛蘿培茲、女神卡卡、全智賢愛不釋手的全球獨家限定款墨鏡,可說是東西天后品味相投;這次為了拍攝《牙買加的檳榔》MV,AMIT特地戴著這副墨鏡演出,時尚感破表!尤其一個在沙灘上漫步的鏡頭,AMIT走起來架式十足,一旁的工作人員狂讚:「根本就可以走伸展台了!」

img1432213735.jpg
 
網友跪求MV 《牙買加的檳榔》第5波強勢出擊!音樂人靈感枯竭 呼叫繆思女神AMIT前來相救!
 
《牙買加的檳榔》是《AMIT2》專輯中最輕鬆幽默的一首歌,巧妙融合雷鬼與電音元素,雖然是專輯的第5波主打,但已有眾多歌迷在社群網站上「跪求」MV,期待度足以媲美《血腥愛情故事》,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對音樂人來說,最怕的就是創作遇到瓶頸、靈感枯竭的時候,此時是多麼需要一位繆思女神前來相助!AMIT在《牙買加的檳榔》MV裡扮演的就是繆思女神的角色,只見她扔出一枚手榴彈,只要被它K中腦袋,再怎麼混沌的狀態都會豁然開朗,不但頭腦變清晰、思路變清楚,創作靈感也會不斷湧現!《牙買加的檳榔》其實是一個隱喻,它可以是一個轉念、一種契機,也可被解讀成外來的刺激。

img1432213558.jpg


阿弟仔量身訂做 比爾賈精心打造 《牙買加的檳榔》A級創作陣容   跟隨AMIT遨遊加勒比海奇幻世界
 
《牙買加的檳榔》由金曲製作人阿弟仔一手包辦詞曲創作,MV由鬼才導演比爾賈掌鏡,精心打造加勒比海的奇幻世界,展現出自由幻想的奔放靈魂!這首歌是《AMIT2》專輯中獨具雷鬼風格的歌曲,而副歌增加了talkbox合成器的大量堆疊,挑起耳朵最敏銳的聽覺神經,帶領著聽眾進入更深一層的音樂世界。而在AMIT獨特慵懶的唱腔之下,更如同來到了加勒比海,隨著海風搖曳自由幻想!《牙買加的檳榔》MV將於5月26日中午在YouTube首播。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環球唱片/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