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前面有什麼 那我懂你意思了新吉他手現身!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前面有什麼 那我懂你意思了新吉他手現身!
0
1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9日 (三)

在鍵盤手趙謬閃電離開那我懂你意思了之後,保密已久的新任吉他手──徐皮昨日在 Converse 搖滾演唱會中,隆重現身,首度以雙吉他的編制站上台北 Legacy,壓軸演出,high 翻全場。
 
其實,徐皮在那我懂你意思了的首演,早就獻給了慈濟大學的畢業晚會,但昨晚算是第一場公開的正式演出,徐皮同時也是朦朧冷調樂團「若離派」的吉他手,他的加入為那我懂你意思了帶來新的面貌,提升了歌曲的層次感,全新的雙吉他編曲,不但突破了以往的演出形態,更彰顯了那我懂你意思了那股騷動的感染力,修澤也能把更多注意力放在演唱上,歌曲爽度破表。
 
接下來,嶄新的那我懂你意思了即將展開夏季巡演「前面有什麼」,前進中國、香港等地,最後回到台北和台中,如果你還沒感受過那我懂你意思了,時而抑鬱焦慮,時而狂躁,勾引靈魂深處的音樂,記得好好把握這次的夏季巡演,6/1 中午十二點正式開賣,請密切注意。
 
img1432913806.jpg
 
那我懂你意思了「前面有什麼」夏季巡演
 
6.19 北京 MAO LIVE HOUSE
6.20 成都 京東音樂節
6.22 鄭州 7 LIVE HOUSE
6.24 武漢 VOX
6.26 上海 育音堂
6.27 香港 中大山林作樂
8.01 台北 Legacy
9.19 台中 Legacy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