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加坡新加坡著名海鮮餐館首辦《分享愛善心活動》 歌手蘇奕銓和時尚名人吳錦南鼎力支持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新加坡新加坡著名海鮮餐館首辦《分享愛善心活動》 歌手蘇奕銓和時尚名人吳錦南鼎力支持
0
2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1日 (二)

新加坡著名海鮮餐館螃蟹之家創辦人黃泯萊率領旗下50名職員和義工朋友一起前往李亞妹安老院探訪老人。 A計劃(Project Awareness)創辦人兼歌手蘇奕銓和時尚名人吳錦南受邀出席這次螃蟹之家《分享愛善心活動》,表揚黃泯萊愛心可嘉!

img1434009572.jpg

黃泯萊受訪時說自己是一名志願人士,常參與義工活動,所以這次希望螃蟹之家舉辦的《分享愛善心活動》,讓餐館旗下50名職員了解做義工的意義!除了拜訪,黃泯萊還吩咐著名主廚顏師傅準備吩咐的螃蟹大餐招待130名老人和弱勢人士。

img1434009561.jpg

歌手蘇奕銓表示這也是第一次看到黃泯萊為了老人開金口,還跟義工​​們一起唱歌給老人們聽,讓整個環境溫馨起來!更多螃蟹之家《分享愛善心活動》照片可以在A計劃和螃蟹之家(House of Seafood)臉書看到。

img14340095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臺灣/新加坡皇室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