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26 楊千霈、Dennis連莊星光大道 哈林擔綱典禮主持 徐佳瑩演唱五位歌后代表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26 楊千霈、Dennis連莊星光大道 哈林擔綱典禮主持 徐佳瑩演唱五位歌后代表作
0
6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1日 (二)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與Dennis(6/11)亮相,兩人是第四次合體主持星光,默契十足,以眼神交會就能溝通。楊千霈表示:「很高興能主持金曲26星光,今年入圍卡司很強,希望能讓音樂人賓至如歸。」,Dennis興奮表示:「和千霈有很好默契,通常都能見招出招。」。典禮表演嘉賓徐佳瑩也特別到場介紹精采演出內容,她將演唱得過製作人獎的歌后組曲,包括蔡健雅、林憶蓮、張惠妹、戴佩妮、陳珊妮的代表作。因苦惱如何詮釋而失眠的徐佳瑩表示:「這五位太有特色,代表作充滿她們靈魂,要唱出特色又好聽,讓我好困擾,比能否得獎更緊張,現在最不在乎的就是身材,我沒有刻意減肥,卻因失眠和吃不多而能保持,典禮當天我將穿能展現成熟風格又舒服的造型走星光。」
 
img1434013996.jpg

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與Dennis昨天介紹仿真立體山水設計的典禮主視覺,突顯台灣這塊土地孕育風格多元的華語音樂。以及今年首創的金曲APP「多視角」服務,觀眾可下載APP,觀看除了點禮轉播外的其他拍設視角。另外,兩人也介紹10集《決戰金曲26》特別節目與《金曲26 榮耀華語音樂路》紀錄片,楊千霈表示:「《決戰金曲26》將帶領觀眾了解今年有哪些優秀音樂人和作品入圍,除了入圍者現身說法,也找來專業樂評,預測金曲26獎落誰家。」Dennis指出:「《金曲26 榮耀華語音樂路》分四個單元,從國內藝人演唱會進軍全球、到國內各大音樂節與文創結合、選秀節目扮演角色、華語音樂人才培育向下扎根,從不同面向,探討音樂數位化浪潮來襲,音樂產業的發展。」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由去年表現優異、備受各界高度肯定的原班人馬哈林(庾澄慶)、楊千霈和Dennis(區耕祥)連莊擔綱典禮及星光大道主持重任!去年《第25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以豐富的音樂性及精采內容、創下近14屆收視新高,典禮製作總監製陳鎮川,再度力邀「金曲歌王」哈林擔綱典禮主持、楊千霈和Dennis擔任星光大道主持,哈林深感榮幸並表示:「沒想到會連任,和製作團隊已有相當好的默契,我會盡力做好本份。」,他同時重申:「金曲典禮重點仍是音樂人、主持人只是配角。」

img1434013987.jpg
 
歷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張小燕、藍心湄、侯佩岑等人,都對哈林連任主持給予祝福,張小燕表示:「恭喜哈林連莊、厲害!也恭喜哈林的好友張學友和張惠妹都入圍今年金曲獎。」,藍心湄則是以詼諧的口吻祝賀:「我的大王庾澄慶先生、去年主持太棒了,今年誰敢挑戰他呢?加油、大王!」,侯佩岑也特別恭喜哈林連莊,她表示:「金曲獎是全球華人矚目的盛典,有哈林哥的表演及妙語如珠,相信大家都覺得很過癮也十分期待,預祝今年金曲獎圓滿順利。」
 
對於今年入圍的好友們,哈林也獻上祝福:「每人心中都會有想要得的獎項、祝他們如願以償。」,Dennis則是非常期待張學友的出現,化身為粉絲的他說:「張學友是我的『神』、我想為他加油!」。

img1434014008.jpg
 
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7日將於台北市小巨蛋舉行,台視將於當天下午5點起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全程以HD規格在台視主頻播出,台視綜合台也同步播出。而設定將台灣推向亞洲指標性演出交易中心的《金曲國際音樂節》,包含國際論壇、商展交易中心以及主題為臺灣重要音樂節的展覽活動等,將於6月24日至26日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行,同時間在Neo Studio舉辦的六場售票演唱會也將隆重推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img14340139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金曲26/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