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容祖兒陳偉霆助力“為愛+1”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容祖兒陳偉霆助力“為愛+1”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7日 (一)

日前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愛心眾籌拉開序幕,謝霆鋒希望通過此次公益眾籌,讓更多智障兒童得到更好的救助一直致力於公益慈善事業、被媒體譽為勤勉領袖的北京英皇娛樂行政總裁霍汶希小姐也號召旗下藝人容祖兒、陳偉霆等一起助力“為愛+1”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兩位元藝人還通過視頻呼籲更多有愛心的社會人士加入此活動中來。
 
“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6月1日活動啟動後就收到大批網友和愛心人士的積極回應和熱情參與。在6月1日到6月30日,在為期30天的眾籌時間裏,謝霆鋒將提供888盒限量定製版愛心小熊鋒味曲奇、親筆簽名公益證書、見面權益等回報給支持專案的愛心籌客,同時,謝霆鋒還將會在7月份全程出席京東眾籌項目線下活動並與愛心網友粉絲合影等互動。此次眾籌全部款項將捐給“愛德基金會”,幫助智力殘障群體學習烘培,使之能夠有一技之長,實現授人以漁。

img1434547242.jpg
 
謝霆鋒表示:“我希望可以盡到自己的一份力來幫助和喚起人們對喜憨兒這個特殊人群的關注。今年我終於可以用自己的興趣,以廚藝和美食去幫助別人,我希望今後有更多機會,以不同方式參去說明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
 
《十二道鋒味2》中“鋒味家族”成員之一的陳偉霆,作為《夢想星搭檔》首位公益加油大使,他一直很關心弱勢小朋友的成長。在央視的舞臺上,他一曲《最好的未來》表達對聽障兒童的關愛,有愛心的陳偉霆還特地學習了手語的“我愛你”,面對面向聽障兒童表達了濃濃愛意,那一幕深深地印在了大家的腦海中;陳偉霆還曾為聽障兒童籌集公益資金,並親自前往探望聽障兒童。
 
img1434547289.jpg

此次他助力“為愛+1”“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也更加證實了外界對陳偉霆“顏正歌好演技棒,暖心敬業愛公益”的好評,“正能量男神”的名號實至名歸。陳偉霆謙虛表示“感謝能給陳偉霆這個為公益出力的機會,希望大家能多關注、關心弱勢兒童的成長”。
 
天后容祖兒也一直熱心公益慈善事業,除了低調地參加大大小小的慈善義演、捐款捐物,她還曾作為公益大使為“蝴蝶寶貝”獻上愛心,化身“揮著翅膀的女神”為患蝴蝶寶貝病的周密完成夢想。此次助力“為愛+1” ——“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容祖兒也希望能呼籲更多有愛心的人士加入到公益活動中來。

img1434547240.png
 
作為《十二道鋒味》的大主廚,謝霆鋒在今年5月推出了獨門炮製的“鋒味曲奇”,曲奇的用料和制法全由霆鋒包辦,曲奇以酸甜苦辣為概念,全新推出的曲奇品牌。一盒曲奇包含四種口味,就像人生百味一般,很具有謝霆鋒的個性特點。 所有曲奇均採用純天然食材以手工製作,不含任何添加劑和防腐劑。謝霆鋒希望大家吃出他的專屬鋒味,所以曲奇有甜酸苦辣,有別于一般的曲奇,口味非常特別,很有他的個性。謝霆鋒表示:分享美食的同時,我們還可以幫助他人,想想就滿滿的幸福感。

img1434547237.jpg
 
據悉,“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活動專屬大巴“酸甜苦辣”鋒味曲奇系列近日也會在北京城內各個主路環路上看到,小夥伴們參與收集“酸甜苦辣”四個主題BUS照片活動還可獲得謝霆鋒見面會門票及限量版愛心鋒味曲奇,屆時將會有更多的愛心人士加入“為愛+1”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

img14345472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