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张靓颖巡演視覺大師倾力護航 6月27日上海站盛大開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张靓颖巡演視覺大師倾力護航 6月27日上海站盛大開啟
0
94

By Issum

2015年6月29日 (六)



6月27日,張靚穎“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會將於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盛大開啟。作為張靚穎出道十年的黃金總結,這場2015年度音樂盛世早已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今日,張靚穎在巡演倒計時階段,公布陳奕仁與廖人帥將傾力護航巡演視覺,從大地到星空,打造華美伊甸園。


此次巡演陳奕仁與廖人帥兩位視覺大師,以浩瀚宇宙為背景,用張靚穎的音樂連接起大地與天空的橋梁。一股音波爆炸轉換為撼動聽覺的能量,像征張靚穎歌唱起源的DNA,凝聚成一個個鮮活的音樂細胞,穿梭於星際。當音樂細胞進入蟲洞,瞬間變幻為宇宙空間的時光隧道,將張靚穎十年的精彩瞬間定格在每一片時間碎片中,成為不可阻擋的能量衝出隧道,在宇宙中“穎”爆。最終回歸到廣闊大地,綻放人文光輝。


陳奕仁導演曾為五月天、羅志祥、蘇打綠等打造過眾多經典視覺,與張靚穎從《永遠》的夢幻世界到巡演的宇宙天地,已有過多次合作。而廖人帥在張靚穎《BAZAAR》的MV 中,創造了50個“張靚穎”分身,成為華人MV最“瘋狂”的一次,《我是我的》MV更是以一鏡到底的創意驚艷眾人。此次有兩位大師的雙劍護航,更是讓張靚穎巡演視覺如虎添翼,讓人更加期待明天上海站首演給觀眾震撼的視覺衝擊。


據悉,張靚穎“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會已進入最後48小時倒計時階段,多種互動元素先後曝光,全國歌迷與媒體對這次演唱會的期待也漸進入頂峰。此次巡演將從6月27日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始,最終於10月10日在成都體育中心體育館完成首輪演出,敬請期待。

img14355096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少城時代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