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古巨基發行最新國語專輯 7/10 晚上8點河岸留言舉辦音樂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古巨基發行最新國語專輯 7/10 晚上8點河岸留言舉辦音樂會
0
3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9日 (六)

「情歌王」古巨基(Leo)將於明(30日)發行最新國語專輯<我們>,首波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搭上三立華劇「好想談戀愛」片頭曲,此劇創三立近期首集收視新高,也讓基仔這首溫暖的情歌瞬間在坊間廣為流行,尤其在校園裡爆紅,最特別的是,這首有如古巨基幸福告白的主打歌MV,還請片中男女演員為基仔拍攝出現實生活未曾發生的求婚片段,讓人好訝異去年7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的古巨基,居然省略了浪漫的求婚過程,直接「快轉」到結婚,他笑說:「謝謝導演,提醒我好像應該補跟老婆求婚一下!」

img1435592341.jpg

他即將來台宣傳新專輯,並將於7/10晚上8點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古巨基<我們>音樂會,一開賣即當場秒殺。
 
睽違華語歌壇4年,古巨基即將推出自任總監籌備2年的全新國語專輯<我們>,甫於去年脫離單身,正式升格人夫的基仔,由1人變為1對,新輯名為<我們>也隱約透露甜蜜信息,無獨有偶,首波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溫馨幸福的詞曲,更讓人直接感受到古巨基踏入人生新階段的甜蜜,此曲MV請來最新出爐的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得主黃中平導演執導,尤其拍攝當天,導演頂著38度高溫整天,回家後就發高燒,「熱度」一路延燒到本屆金曲獎,黃中平一舉拿下最佳導演,使得<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MV未首播先鍍金,也預告此曲鐵定在市場上「強強滾」!古巨基自己很鍾愛這支MV,雖然他只需要擔任對嘴,劇情都由大小演員包辦,但據悉中平導演特地將故事由男女主角小時候開始演起的兩小無猜敘事方式,讓愛情長跑20年的基仔夫婦感覺似曾相識,格外親切!

img1435592347.jpg
 
尤其,在MV中男生騎腳踏車追上了女生,然後慎重地拿出了鑽戒向女生求婚的畫面,讓古巨基看了覺得很「汗顏」,因為去年帶著太太Lorraine飛往美國公證的基仔,並沒有浪漫的求婚儀式,雙方是水到渠成,「突然感覺到了,就買了機票去結婚。」,所以黃中平導演在<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MV裡安排求婚片段,讓古巨基看了覺得有「醒腦」作用,好像應該找個機會補給太座一個遲來的求婚,其實,基仔沒求婚,老婆Lorraine並不遺憾,基仔直接將<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此曲送給她,更顯珍貴而感動!而小兩口也將於7/12迎來第1個結婚週年,快要抵台為新專輯宣傳的古巨基被問如何慶祝結婚週年紀念?他打趣說:「7/10的<我們>音樂會跟所有粉絲一起過!」

img1435592352.jpg

不過,古巨基這兩天心情顯得比較沉重,因他掛念前晚八仙塵爆事件,關注新聞持續追蹤,看到燒燙傷者數字攀升,讓他特別心痛,早前他也在臉書寫下祈福:「網上看到台灣遊樂園意外的新聞片段,讓人痛心。為傷者祈禱,早日痊癒。」基仔衷心期盼每位受傷的人都能早日康復,也向事件中的救難人員及醫護人員致最高敬意,希望一切平安落幕!

img14355923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英皇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