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男團Notice最新韓文新曲《Angel》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KARA製作人跨刀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男團Notice最新韓文新曲《Angel》 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KARA製作人跨刀
0
3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2日 (二)

韓國男團Notice回歸在即,今日Notice所屬經紀公司 (JR.Star Studio) 和台灣漂兒音樂公司 (PURE MUSIC) 跨國共同公佈其全新韓文單曲歌名確定為《Angel》,即日起新歌音源以跨國跨兩岸方式上線。

《Angel》由曾為東方神起、Super Junior、KARA的製作人錄製等多名當紅偶像團體打造過多首熱門歌曲的韓國著名音樂製作人為Notice量身打造。同時,粉絲們也對《Angel》歌名的公開表示出了極大的關注。Notice即將攜帶自己的全新韓文單曲與粉絲們見面,透過韓國KBS電視台《音樂銀行》回歸舞台。

img1435844452.jpg

韓國男團Notice團員各個都是肌肉精壯的小鮮肉,他們將在音樂節目中介紹專輯《Notice》音樂故事,專輯裡面由韓文歌曲、中文歌曲合集製作完成,歌曲除了有韓式曲風,同時也有中文的深情演唱。

而專輯裡的中文歌曲《最美麗的明天》、《把愛帶回家》是製作極力推薦的兩首歌曲,深情感人的節奏經過韓國成員醇厚嗓音的唱腔錄製完成,同時也被選中為湖南衛視熱播劇的主題曲及插曲。

此外男團成員分別現場大秀才藝,具有小丸子之稱的金度完現場秀舞步,有著沙漠狐狸稱號的成員池永日性感秀腹肌,最後成員Saya展示歌喉唱音樂劇,現場簡直掌聲尖叫停不下來。 節目最後男團Notice也用中文問候歌迷,並介紹全新單曲《Angel》製作完成面市跟歌迷們分享好消息。

企畫統籌宋甜兒表示:“由台灣漂兒音樂所即將推出的二次元少女團體『MISSION  GIRL』和『制服女孩』萌妹也將翻唱師兄男團Notice最新韓文新曲《Angel》,一起為師兄們助陣!

img1435844523.jpg

img1435844196.jpg

img14358444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灣漂兒音樂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