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霆鋒愛心眾籌百萬善款捐贈慈善機構 引領公益眾籌新紀元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謝霆鋒愛心眾籌百萬善款捐贈慈善機構 引領公益眾籌新紀元
0
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7日 (日)

7月4日,“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眾籌項目慈善落地活動“聽鋒”在京拉開大幕,此次愛心眾籌專案發起人謝霆鋒特意飛抵北京參與該活動,截止6月30日,“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 成功獲捐善款 1,073,232.00元。謝霆鋒在現場除了感謝愛心人士和愛心企業的慷慨解囊踴躍捐款之外,他還在現場教授“喜憨兒”烘焙蛋糕,愛心爆棚。“聽鋒”活動現場,謝霆鋒還帶來了親自研發的不同口味的限量版公益定制款愛心小熊鋒味曲奇,作為回報分享給愛心人士。謝霆鋒透露:“京東旗艦鋒味店將在《十二道鋒味2》節目播出同期開張,屆時鋒味曲奇和月曲奇(鋒味月餅)都會上線。”英皇娛樂旗下藝人海鳴威與BOX組合也親臨助陣此次公益眾籌落地活動並傾情獻唱。

img1436281244.jpg

謝霆鋒率英皇群星“為愛+1” 成功籌得百萬善款
作為涉足影視、餐飲、時尚、房地產界的青年商界傑出領袖,謝霆鋒積極投身于各項公益慈善事業,並一直默默捐贈希望小學並助養貧困兒童。繼之前謝霆鋒在香港以鋒味曲奇籌款過百萬捐贈給協康會後,愛心大廚又行善舉“為愛+1”,聯手京東金融發起愛心公益眾籌“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又籌得百萬善款捐贈愛德基金會。

img1436281198.jpg

6月1日-6月30日, “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愛心眾籌專案啟動後,收到大批網友和愛心人士的積極回應和熱情參與。“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京東眾籌在移動端的愛心列車頁面已經有超過15萬人參與,成功獲捐善款1,073,232.00元,這些善款將全部捐贈給愛德基金會,用於幫助智障青少年群體“愛德喜憨兒”學習烘培,使之能夠有一技之長,實現授人以漁。謝霆鋒希望通過此次公益眾籌,讓更多智障兒童得到更好的救助。一直致力於公益慈善事業、被媒體譽為“勤勉領袖”的北京英皇娛樂行政總裁霍汶希小姐也號召旗下藝人容祖兒、陳偉霆、白冰、海鳴威、思漩、紀煥博、BOX組合、劉雁之等一起助力“為愛+1”   ——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大家通過視頻呼籲更多有愛心的社會人士加入此活動中來,愛心視頻上線後點擊一路飆升,並在各媒體平臺被網友瘋狂轉發。

img1436281208.jpg

作為愛心大廚,謝霆鋒非常樂於把美味跟大家分享,他表示:如果把美食跟慈善結合,那所帶來的幸福感也一定會加倍;我認為做公益很簡單,就是每個人都為他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我擅長烹飪美食,我願意把親手製作的限量版公益定制款愛心小熊鋒味曲奇與有愛心的人士分享,並誠摯地邀你和我一起幫助“喜憨兒”這個特殊的群體。值得一提的是,知名運動品牌特步也參與到這次公益眾籌項目中來,愛心捐贈20萬元善款,用以救助智障青少年;跨境電商京東全球購業務聯合海外優質商家,同樣慷慨捐贈20萬元,讓愛心無國界;此外,蒙牛、樂駕科技、GIMI極米、熊貓傳媒等愛心企業也積極參與,成功助力喜憨兒群體,讓此次公益活動傳播到世界各個角落,作為慈善活動的發起人,謝霆鋒已成愛心人士的標杆。

img1436281205.jpg

當日,英皇娛樂旗下藝人海鳴威與BOX組合也熱心助陣公益眾籌事業傾情獻唱。剛推出2015首波單曲、態度之作《別管那麼多》的海鳴威,此次也愛心助力“為愛+1”並帶來新歌首唱,他希望通過自己的號召力為慈善事業做一點事情;海鳴威表示:“希望大家可以更熱愛我們的生活、我們周遭的一切;愛生活,愛身邊的人,幫助我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這個世界就充滿正能量。”雙胞胎組合BOX組合由英皇娛樂重金打造推出,出道後憑藉不俗的唱功、舞技得到關注,因其陽光帥氣的外形引來一大批粉絲的熱烈追逐,此次助力“為愛+1”傾情獻唱《畢業留言》,BOX組合兄弟倆也熱情呼籲“將公益變成習慣”。

img1436281237.jpg

謝霆鋒親自指導喜憨兒學習烘焙  授人以漁助弱勢群體立足社會
 
活動現場,謝霆鋒親自指導喜憨兒學習烘焙,每一個步驟謝霆鋒都細心指導,希望能幫助喜憨兒掌握烘培技巧,擁有一技之長,能夠自力更生。同時,京東眾籌和謝霆鋒也希望通過更加廣泛的社會影響,讓公眾關注喜憨兒,向他們伸出援手,幫助他們找到自己的社會價值。活動現場,謝霆鋒拿出自己精心烘焙出來的食品,裝盒並簽名,現場拍賣愛心食品。愛心企業與熱情粉絲爭先恐後的喊價,支持公益事業。謝霆鋒表示,拍賣所得的全部款項都會捐助給喜憨兒。

img1436281258.jpg

在活動現場,愛德麵包坊的喜憨兒們除了跟偶像謝霆鋒學習製作蛋糕,喜憨兒代表還親手送上了一幅畫,他們拿起手中的畫筆描繪出了他們心中甜美的“鋒味曲奇”, 並手繪出他們心中謝霆鋒制作曲奇的模樣,讓謝霆鋒頗感意外和感動。據瞭解, 6月1日-6月30日,在為期30天的眾籌時間裡,謝霆鋒提供了888盒限量定製版愛心小熊鋒味曲奇、親筆簽名公益證書、見面權益等回報給支持項目的愛心籌客,眾籌全部款項捐給“愛德基金會”,幫助智力殘障群體“喜憨兒”學習烘培,使之能夠有一技之長,實現授人以漁,以利於弱勢群體立足社會。愛德基金會成立於1985年4月,旨在促進我國的教育、社會福利、醫療衛生、社區發展與環境保護、災害管理等各項社會發展事業,迄今為止,專案區域累計覆蓋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逾千萬人受益。

img1436281266.jpg

謝霆鋒表示:做慈善有多種多樣的實現形式,除了捐款捐物,每個人還可以做得更多,也更有創意。做慈善可以從自己身邊擅長的小事做起。我希望通過自己的行動,鼓勵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支持公益的隊伍中來。慈善公益不是固有的形式感,而是實實在在、力所能及的行動。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做慈善的形式,並帶動更多的人一起將做公益慈善變成習慣。之所以與京東眾籌合作,是因為京東公益眾籌的情懷與自己的慈善初衷相一致,自己將全力支持京東公益眾籌活動,號召更多明星加入“公益眾籌+”計畫,讓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獲得説明。

img1436281258.jpg

公益踐行人謝霆鋒 “將公益變成習慣”  引領公益眾籌新紀元

謝霆鋒近些年一直堅持做公益事業,在公益慈善這條路上走的更加堅定和堅持。此次與京東眾籌合作公益眾籌項目,開闢了明星+公益+眾籌的新模式,公益踐行人謝霆鋒 “將公益變成習慣”引領公益眾籌新紀元。

作為《十二道鋒味》的大主廚,謝霆鋒在今年5月推出了獨門炮製的“鋒味曲奇”,曲奇的用料和制法全由霆鋒包辦,曲奇以酸甜苦辣為概念,全新推出的曲奇品牌。一盒曲奇包含四種口味,就像人生百味一般,很具有謝霆鋒的個性特點:酸味中加入新鮮檸檬汁,打造自然清新的口感;甜味是原味牛油曲奇,充滿濃郁奶香;苦味則採用來自法國的Valrhona黑巧克力,苦中回甘,唇齒留香;辣味在幹辣椒與車打芝士的碰撞下,鹹鮮中帶出川式風味。 所有曲奇均採用純天然食材以手工製作,不含任何添加劑和防腐劑。謝霆鋒希望大家吃出他的專屬鋒味,所以曲奇有甜酸苦辣,有別于一般的曲奇,口味非常特別,很有他的個性。謝霆鋒表示:分享美食的同時,我們還可以幫助他人,想想就滿滿的幸福感。

img1436281230.jpg

京東眾籌在活動現場高調宣佈推出“公益眾籌+”計畫——京東眾籌將面向社會需要幫助的弱勢群體提供幫助,聚攏各類公益基金優秀機構, 聚合文娛界明星、公益領域資深人士等社會力量,搭建供公益機構、社會友愛人士與弱勢群體之間互助溝通的平臺,旨在讓互聯網公益更加透明化、公開化、高效化,將社會正能量與關愛通過眾籌的模式釋放、擴散,以公益眾籌的力量,推動社會和諧進步,締造一個集結夢想、愛與力量的精神家園。

“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項目傳遞出京東公益眾籌的強大力量——明星大咖的加盟,讓京東眾籌平臺更具人氣,明星所傳遞出的公益正能量,讓公眾對京東公益眾籌更加信賴。未來,“公益眾籌+”計畫將推出更多具備溫情與創意的專案,吸引大批粉絲彙聚在京東公益眾籌旗幟下,讓更多弱勢群體與需要得到愛心支援的機構獲得更多公益力量。

img1436281268.jpg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