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我們的王者"潘瑋柏"和那些金曲獎評審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給我們的王者"潘瑋柏"和那些金曲獎評審
0
352

By Melody Tang

2015年7月10日 (三)

唱跳歌手,顧名思義就是要一邊唱一邊跳,看似簡單,但在他們背後的努力,是我們無法的做到的。不管是哪一個唱跳歌手,都付出了許多時間和心力,所以我們都很尊重每個金曲的唱跳歌手得主,尊重評審的看法。 潘瑋柏這個名字許多人應該都不陌生,也許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但他的十年故事不只代表他多堅強多正面,更代表他的不服輸是多麼得讓人感動,這也是他為什麼能走到現在的其中一個原因。從VJ到完成夢想成為歌手;從不懂音符,到會創作;從不會跳舞,到成為唱跳歌手。那些都是他努力的成果,可能許多人認為這不是甚麼,但這就是他的歷程寫照。

他一直都很注重金曲獎,還記得他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我一輩子都不會入圍金曲獎,不知道評審們有沒有看過,裡面有寫到評審都不怎麼在乎唱跳歌手,那時除了粉絲依然覺得這篇文章非常棒,有些人就來問:[那小豬跟蔡依林呢?] 關於這個問題我只想說:[也許你們不覺得,但小豬、蔡依林得獎和潘瑋柏得獎那真是不一樣的感覺]為什麼不同?小豬、蔡依林得獎,大家會覺得很正常,他們很棒給他們是對的……但哪一天潘瑋柏得獎了,大家可能會覺得很訝異,然後因此看到他,因此了解他….等,當然也有人會攻擊他或是為自己的偶像講話。
(以上並沒有要攻擊小豬、蔡依林的意思,純屬個人想法,如有讓任何人不舒服的地方 敬請見諒~)
 
還有二十四個比利這首歌,形容著人格分裂,形容他在金鐘獎事件後的心態,講到金鐘獎,那真的是一個讓他揮之不去的記憶,那時候是他一個很痛苦的時期,但他撐過來了。再來是小丑,裡面講的就是他的演藝路和他的心態,小丑在哭,有誰能看到?小丑給大家的印象就是搞笑,但小丑終究是一個人,有心情有性格、會哭會笑。
 
身為粉絲,我們當然會有私心,會認為他的每張專輯都傳達著不同的意義,評審怎麼沒看到他的作品,他怎麼沒得獎、他怎麼沒入圍…… 我們會抱怨,因為我們知道他並不是不在意,不要說他了,每個藝人都想要得到獎項的肯定,所以我相信有時候評審也是會壓力很大,會無緣無故被罵或是很難抉擇….等,我常在想,哪天潘瑋柏得獎了,他會多開心,會珍藏那個?,會放煙火慶祝?還是會在講得獎感言的時候哭?

未來有很多未知數,可能就在下一次潘瑋柏就入圍就得獎了,可能就像他說的都得不到評審的肯定,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衝到評審面前把他的故事重頭講給評審們,因為他的故事真的打動很多人,我們不能做甚麼,只能看著他一直繼續往下走,遇到挫折不放棄,看著他總是、還是嘻嘻哈哈地對著我們,只能一直追隨他、一直陪著他、一直愛他。

最後,我們想跟瑋柏說,謝謝你曾經給我們的力量,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一直在你背後支持你....

你永遠是我們的王者,而我們也永遠為你尖叫~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