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名設計師陳彥錞義賣禮服捐款八仙塵暴 藝人好友們相挺做公益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名設計師陳彥錞義賣禮服捐款八仙塵暴 藝人好友們相挺做公益
0
2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12日 (五)

舒淇、隋棠、許瑋甯、白歆惠,陳意涵等許多知名大牌偶像明星都愛穿,國內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指定御用小禮服,名設計師陳彥錞「TOKYO Ef」老闆為捐助八仙塵爆傷者,7/12(日)pm:1-5點,在-東京婚禮微風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7巷15號.舉辦禮服義賣並全額八仙塵暴傷患者,歡迎大家參加

陳彥錞設計的小禮服造型簡單素雅,剪裁修身大方,成為許多偶像明星造型師口袋名單,甚至外銷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大陸、美國等國家,平均每個月熱銷上千件。

img1436702673(1).jpg

陳彥錞表示:義賣商品是全新設計的小禮服100件,價錢只有500元和1000元兩種,當天會立即開收據給大家,隔天捐贈後也會把陽光基金會的收據放上粉絲專頁!藝人好友們得知消息後都力挺陳彥錞的公益之舉。

韓國人氣偶像男團《FameuS》和女團《swing girls》及《MISSION  Girl》在所屬經紀公司台灣漂兒音樂公司總經理blue老師支持下,也主動將自己的主打歌曲捐出當作公益主題曲。企畫統籌宋甜兒將代表旗下歌手們親自到場義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台灣優秀設計家的愛心善舉。

img14367026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漂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