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 13歲情竇初開 女生曲線令他賀爾蒙作崇 品冠想念芭蕾少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品冠《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 13歲情竇初開 女生曲線令他賀爾蒙作崇 品冠想念芭蕾少女
0
2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3日 (六)

出道20年,從默默無聞到成家立業,品冠有時會想起生命中成就他走到這一步的”那些人”,在「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中,他首次坦言「心中有那位令他『砰然心動』,忽然了解”賀爾蒙”作用的女生…而那時他也不過才13歲」。在這別具意義的第20年,他很想發出”召集令”,為自己也為其他人唱出心中的想念。雖然演唱會嘉賓未定,但記者會裡已有許多歌王歌后以VCR獻上祝福,金曲歌王曹格甚至自動報名要為品冠站台。適逢種子音樂20年,種子音樂集團總經理吳鋒,特地訂購了台灣”找不到”的香檳王窖藏Dom Pérignon OEnothèque送給品冠,現場立即開瓶慶賀演唱會門票開賣成功。
 
為紀念出道20週年,品冠寫下演唱會同名主題曲「現在,你在哪裡?」,他表示創作歌曲過程,腦海裡有很多畫面浮現,一張又一張臉孔很像在問候他好不好,他才發現原來有些想念是不會消失的,令他動念寫下『現在的你在哪裡?我想見到你,你能否感應,我還在這裡?驀然回首,好久沒聽到你消息,現在的你,是不是過的還可以?』。會寫下這些句子,向來是”緋聞絕緣體”的品冠首次坦言「在13歲那年,我站在芭蕾舞教室外面看一位很喜歡的女生,她穿著芭蕾舞衣優雅地跳著舞,我忽然發現女生的身體曲線很美妙,心裡真的有頭鹿會亂撞,才知道那是賀爾蒙作崇」。

img1438615471.jpg
 
為了引起那個女生注意,品冠狂練籃球,學吉他,並且在參加少年警察隊團訓時特別賣力,他說:「只要遠遠看見”可疑人物”出現,我就會刻意拼命練伏地挺身,希望她能看到我賣力的”演出”」。雖然最後兩個人沒有美好結局,但因為那位芭蕾少女的存在,品冠練就了一手彈吉他的好本事,日後還成了他踏上歌壇的一個契機,吉他更成了他創作的伴侶。兩小無猜的青春戀曲,想來十分甜蜜,但也發生過令他不堪回首的的”劈腿事件”,他把那份痛楚化為歌曲「我以為」,每回在台上唱來也格外投入。

即將出道20年的阿妹、彭佳慧,及金曲歌王曹格、歌后戴佩妮、情歌王子張棟樑、創作才子韋禮安、天生歌姬ALin、阿牛與曾紅極一時的國民天后徐懷鈺,都特別錄製祝福的VCR恭禧品冠即將舉辦出道20年的演唱會,曹格甚至在VCR中直接報名要當演唱會嘉賓。而一起出道的夥伴光良會不會成為演唱會嘉賓呢?品冠說:「2015年是和解年,佼佼和小S都能合解了,我一定會邀請他來,只是演唱會的表演內容現在都仍在討論中,要有適合的內容才能正式邀請嘉賓同台」。

img1438615461.jpg
 
種子音樂集團總經理吳鋒自北京飛回台灣,送上一瓶台灣買不到,搭著飛機橫跨歐亞兩洲的香檳王窖藏Dom Pérignon OEnothèque(黑牌)給品冠,由曾經代表台灣參加中國第二屆盲飲大賽獲得季軍的專業品酒師林澧竣送上這瓶代表著「絕無僅有的香檳王中王送給歌聲令人迷醉的情歌王」,現場立即開喝祝演唱會門票開賣成功,並慶祝種子音樂20年。
 
由寬宏藝術及種子音樂主辦的《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門票,從8月3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希望每一位喜歡品冠”品氏情歌”的忠誠歌迷手脚要快;”曾經知已”的歌迷可以回首重聚;想與許久不見的”那位”相約見面,更可以來品冠的演唱會團聚話當年。
 
品冠《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2015年11月28日晚上七點三十分,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演唱會門票於8月3日中午12點開賣,詳情請洽寬宏新售票系統。

img14386154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