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時代》雜誌公佈年度百大影響人物 蕾哈娜、愛黛兒進入前100大‎‎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時代》雜誌公佈年度百大影響人物 蕾哈娜、愛黛兒進入前100大‎‎
0
8,253

By Patrick

2012年4月18日 (四)

 

《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佈「2012第8屆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評選結果,蕾哈娜(Rihanna) 和 愛黛兒(Adele) 榮獲網友票選與編輯加權後綜合評選的百大影響人物。

 

 

蕾哈娜(Rihanna)以其特殊嗓音,迷人、大膽且時尚前衛的風格自從2005年六月11日首度出現在流行歌壇後,在排行榜上獲獎無數。她同時也刷新告示牌排行榜史上,單一藝人在最短時間(*64個月)達成20TOP10單曲的驚人紀錄。在網路數位的世界裡,蕾哈娜更是穩坐女王寶座。她共締造了20首百萬下載單曲,成績為所有女藝人之冠,全球累積數位單曲銷售超過1億張!蕾哈娜在臉書擁有超過4700萬名粉絲稱霸人氣最高女藝人,推特的追隨者也逼近1千萬。

 

愛黛兒(Adele) 從BBC「Sound Of 2008」名單榜首,與British Sea Power、Radiohead同台角逐指標性水星音樂獎,到一路挺進大西洋彼岸的葛萊美獎風光抱回「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Adele不僅獲封「新艾美懷絲」的亮眼頭銜,為流行音符注入的繽紛色彩與超齡唱作才情
 

 「時代百大晚宴」(TIME 100 Gala)預定24日於紐約林肯中心爵士樂社(Jazz at Lincoln Center)舉行,將表彰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位人士,屆時約有350人出席盛會,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領導人、政商領袖演藝人員 和 慈善家,美國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將發表主題演說,並邀請蕾哈娜(Rihanna)和R&B歌王Raphael Saadiq 等知名藝人表演。

 

2012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完整名單

 

撰文: 總編輯Patrick       資料&照片:Time《時代》雜誌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