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懷鈺強勢復出 千呼萬喚新單曲【我還是那個我】告白重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徐懷鈺強勢復出 千呼萬喚新單曲【我還是那個我】告白重生
0
4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27日 (二)

睽違華語樂壇十多年,徐懷鈺YUKI帶著全新單曲〈我還是那個我〉,並將舉辦公益演唱會,宣告回歸音樂舞台!此次正式復出聲勢極大,在日前舉辦的記者會上,全球媒體超過100家,陣容之大,直逼全盛時期,著實使徐懷鈺嚇了一大跳。她坦言緊張心情「手都是麻的」據悉,YUKI的新單曲,即將在8/31數位平台線上發行,且為了感謝歌迷,新加盟的唱片公司-發現音樂,更決定在單曲同名公益演唱會上,僅限當日發行實體單曲,並舉行唯一一場單曲簽名會,要給歌迷更大的音樂驚喜!

img1440612283.jpg

徐懷鈺YUKI的新單曲〈我還是那個我〉這次透過唱片公司發現音樂合作全球主流音樂平台,強勢打入全球華語市場,要找回所有歌迷!預計台灣將在8/27由KKBOX先發。發現音樂表示,徐懷鈺此次強勢回歸樂壇帶來的新作品,是以頂級規格打造,且為了符合YUKI現階段成熟柔軟且帶有個性的都會形象,唱片公司找來情歌天后-梁靜茹、丁噹幕後寫詞聖手-黃婷老師,為YUKI量身打造充滿自信正面的勇氣歌詞,搭配為楊丞琳等發表過作品的台灣新銳作曲,曲風有別於過往的歡快調性,而是轉變為溫柔自信的抒情搖滾,這次單曲製作人同時也是SHE等多首歌曲的知名製作人張簡君偉表示:這首的主流編曲會帶有一點個性,音樂上的蛻變,讓徐懷鈺回歸舞台的同時,展現成熟都會的全新聲線。同時,發現音樂也企盼透過大中華地區的強勢操作,讓徐懷鈺YUKI在音樂風貌上的新呈現,能令歌迷們耳目一新。

img1440612301.jpg

徐懷鈺YUKI重回樂壇的第一步,便是將於單曲同名的公益演唱會上,將所得全數捐給脊髓損傷基金會,邀請歌迷們一起聽音樂做公益。門票於8月20日中午12時開賣,短短10秒門票便秒殺,造成網路上一片災情慘重。超級亮眼的佳績,讓經紀人大呼:YUKI的魅力及人氣延燒依舊,期望再造全新天后世代!」此外,歌迷們在臉書上,也聯署希望能舉辦大型演唱會,重溫YUKI的歌聲和名曲所交織而成的回憶感動。

對於復出後的公益演唱會,徐懷鈺YUKI感性地說:「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大家,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演唱會,謝謝台灣粉絲給予的支持,才能讓我重新站在這。」對歌迷的感謝之心溢於言表,YUKI也表示,她不僅奮力為公益獻聲,也會盡心回饋歌迷朋友們的愛與支持。但呼應廣大歌迷的吶喊,發現音樂宣布,在公益演唱會當日,將作為〈我還是那個我〉單曲的唯一實體發行管道,全球極限量1,000張,並將舉辦這次唯一一場見面簽名會(並只簽單曲),預計再掀搶購熱潮!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