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江蕙30日高雄演唱會引爆高雄巨蛋 特邀台語歌王楊宗憲來助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江蕙30日高雄演唱會引爆高雄巨蛋 特邀台語歌王楊宗憲來助陣
0
5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8月31日 (六)

江蕙<祝福>演唱會第19場,今(30日)在高雄盛大開唱,昨天是高雄首場,她特別換上2套新裝隆重見高雄鄉親,今第2場她依舊加碼,換上「粉紅糖霜芭比裝」繼續給高雄「好看」,顯示她對家鄉高雄的濃厚情感! 

img1440955244.jpg

 今日嘉賓是第4屆金曲台語歌王楊宗憲,他與二姊合唱<秋雨彼一暝>,並特別加唱1首<誰人甲我比>,讓高雄粉絲大呼:「賺到了!」楊宗憲的父親是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先生,也是二姊的恩人,因此二姊也跟楊家人相熟,尤其和楊宗憲情同姊弟,當這次二姊要封麥,也立刻想到這位弟弟,邀請他來當演唱會嘉賓。兩人一碰到面就有聊不完的家常,二姊讚他孝順又很聽話,並提到之前楊董要他結婚,他叛逆不結,後來二姊遇到他要他:「早點結結」,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蹦出他結婚消息,後來再遇到他,二姊要他早點生子,結果很快,楊宗憲就當爸爸了!讓二姊滿口稱讚他好聽話。

img1440955266.jpg

二姊還跟楊宗憲點歌,說滿想再聽他唱<爸爸親像山>,但楊宗憲說不太敢唱這首歌,因為只要一唱就又會思念父親,因此決定加唱<誰人甲我比>送給最親愛的二姊,這首歌非常經典,也讓高雄巨蛋萬人大合唱,掀起高潮!二姊則也加唱<憂愁的牡>,高雄第2場彩蛋連連!

img1440955304.jpg

二姊向來致力台語歌曲傳承,今晚的演唱會中,出現第4位登台的小朋友,這位蔡承融小朋友,今年6歲,是高雄在地人,他參加三立「超級紅人榜」一砲而紅,因他小小年紀唱功了得,哭腔聲線搭上痛苦表情,使他有「苦情小歌王」封號,連二姊都轉po他演唱<無言花>的畫面,稱自己是「愛哭蕙」,言第1次聽人唱<無言花>,自己哭得稀哩嘩拉,問題是「還是個小孩….輸給你了….真的輸給你了…..」十分推崇蔡承融的唱功,而蔡小弟今晚就是演唱這首<無言花>,還在間奏時全程用假音演唱合音,儼然是『小小Vitas』-俄羅斯海豚音王子Vitas的兒童版,二姊將名曲<無言花>讓給蔡小弟唱,自己則改唱<怎樣會堪>,風靡高雄粉絲。

img1440955322.jpg

二姊昨晚在高雄首場演出相當順利成功,許多觀眾在她唱完<幸福的溫度>鞠躬答禮時起立鼓掌,並全程目送她升上半空,讓二姊相當感動,下了台直說:「高雄對我好好喔!」她演出後雖然累,但相當歡喜,回到飯店吃了米粉湯和雞湯,直說好吃,今天中午則用了炒米粉,和一些熱炒,食慾大開,還問有沒有白飯,從台北攜來的電鍋兩天沒用,預計今晚就會開工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