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廣告歌女王郭靜 首次與閨蜜黃子佼攜手催生新曲《燦爛的星光》 釋放正面能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廣告歌女王郭靜 首次與閨蜜黃子佼攜手催生新曲《燦爛的星光》 釋放正面能量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24日 (二)

『都市女聲』郭靜近來備受廣告廠商喜愛,繼之前演唱美國棉廣告歌《在樹上唱歌》、內衣廣告歌《Encore LaLa》、7-11『高雄啤酒節』活動熱唱主題曲《Be OK》之後,最近又與閨蜜黃子佼首度在音樂上擦出新火花,兩人一個演唱、一個譜詞
,共同為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打造出正能量十足的新曲《燦爛的星光》!

郭靜自從出道後因為上電視、電台通告,和『世新』學長黃子佼慢慢變成好友,直到最近更因為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的緣故,受到學長熱情舉薦成為『副手』共同主持之後,兩人更是經常透過工作上的討論互動密切,於是當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邀請黃子佼成為『ART RIVER』光之廊的策展人時,需要一首店歌,他立刻『內舉不避親』想到了郭靜的好聲音足以勝任,熱情展開邀約。

郭靜笑說:“佼哥一直是個很樂意提攜晚輩的人,當時廠商詢問他演唱代言歌曲的人選,他二話不說推薦了我,再加上我一直覺得『有機會就是好機會』,對佼哥長期『做口碑』的信任感十足,所以當他來邀約時我根本想都沒想,馬上答應合作。”

對於和佼佼的友情,郭靜笑言:“緣分真是個奇妙東西”,過去都是被訪問的角色,卻在現在成為合作伙伴,她稱讚:“他是個相當活絡的人,而我卻是個很怕說錯話的人,反差很大。不過共同主持後的日子,在他的帶領、指導和稱讚下,說真的讓我在台上的信心大增、受益匪淺,手握主持棒後慢慢開始敢插話、敢發言,是佼哥真的讓我學到了『放開自己』!”。

這首廣告歌,是由黃子佼譜詞、郭靜演唱,配唱當天晚上,黃子佼主持收工後還特別到錄音室探班,談起郭靜配唱的表現,他讚不絕口:“歌裡其實很需要正面、陽光式的唱腔,她真的詮釋地很到位,過去我以為她擅長的是情歌,沒想到光是一句『1、2、3、go!』的唱法,她竟然錄了4、5種版本讓製作人挑選,而且每一種都能讓我感受到『少女』的氣息,相當不簡單!”。

聽到閨蜜的讚美,郭靜特別嬌羞,但她坦承自己的『少女時代』可不是屬於嬌羞掛,尤其當時熱衷於啦啦隊表演,整個人散發出的氣息,其實是『叛逆』兩個字。“我的啦啦隊少女時代根本就是叛逆時代啊,就是老師說的話都沒在聽,一個理念不合就經常和老師唱反調,不斷想要出走去創造出自己的啦啦隊時代、學自己想學的,後來幾個年紀比較大的學長姐們真的自己創立了一支新隊伍,靠著我們的努力不斷得到好成績,出去參加比賽幾乎都得到第一名!”。

既然是探班,佼佼也精心準備了『喉糖百匯』做為伴手禮,他笑說:“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嘗試不同品牌的喉糖,想說歌手唱歌應該很需要,就是用一種進貢的概念準備這些禮物!”。郭靜聽完附和:“真的是各式各樣耶,我看全世界的喉糖應該都被他準備來了吧,算算有中文、英文、泰文… 等等,我一人根本吃不完,剛好當晚和福茂女朋友有聚會,想說吳汶芳最近跑通告,可能歌唱不完、話說不盡,再加上曾沛慈也忙著宣傳戲劇,於是就把佼哥的『愛心』分散出去,就是一個借花獻佛的概念,哈哈哈!”。

對於最近唱了不少廣告歌,又被佼佼稱讚配唱一流,郭靜害羞笑稱:’應該是碰巧吧,哈哈… 一開始我自己也很訝異,怎麼會唱了這麼多的廣告歌曲,但說實在的『這樣很好啊,我真的很開心!』”。除了自己開心外,提到黃子佼這位不斷提攜她、年紀也不小的學長,究竟何時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貼心的她也半開玩笑鬧說:“佼哥不是有放話了,說他如果今年金鐘全部都能得獎,就要用行動慶功,娶回『阿如』,我可是很期待喔,哈哈哈哈!”。

img14430270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