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型巨幅捷運廣告現身! 不吝嗇搶先分享 蘇打綠「我們最想代言的是我們自己的音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大型巨幅捷運廣告現身! 不吝嗇搶先分享 蘇打綠「我們最想代言的是我們自己的音樂」
0
2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日 (三)

 蘇打綠樂團11/4將推出韋瓦第計劃完結篇《冬 未了》,10/2全面開始預購。這次,蘇打綠無預警在網路上預告冬專輯的名稱與曲目等各項訊息,更從9/21開始,推出Daily“每日一報”,連爆12日”轟轟烈烈迎接預購冬專輯的到來!蘇打綠毫不吝嗇地跟大家搶先分享許多新專輯的概念與新歌的片段,每晚10點鐘的po文都讓充滿期待的網友們瞬間熱情推爆,有許多網友們表示,「每天準時收看成了習慣。」颱風夜(9/28)的一段新歌《下雨的夜晚》影片,歌詞中寫著「下雨的夜晚 你的心 整個都摔碎了 讓雨水 靜靜掩護你的眼淚 我不會問 不會說你 太傻了一點 濕透了 我會在這裡 陪著你……」網友們狂推猛讚,紛紛留言「在颱風天下雨的夜晚聽著這首歌,好好聽也好感動。」、「好聽到眼淚不知不覺滑落,值得聽一輩子的好音樂!」蘇打綠透過歌曲表示「希望風雨趕快平息!」

 
之前吊足大家胃口的Daily 1影片,正是《痛快的哀艷》歌曲概念花絮,厚重磅礴卻又神秘憂鬱的交響樂,青峰感性表示:「在寫痛快的哀艷的時候,順著旋律,句子一片又一片像浪打來,面對許多事情,我們會告訴自己這是命運,真的有命運的存在嗎?那麼,命運是誰給你的呢?我們不都是一個機率下的產物嗎?這首歌的編曲,讓我每每聆聽的時候,都忍不住的想跋足狂奔,那些器樂互相的對話,實在是太令人過癮了!」網友直誇太美了!更有網友感性回應:「比起一種單純的小情歌,十年後的蘇打綠已經是更成熟的樂團,從原本單純愛音樂的大學生,到阿龔編曲豐富的古典、其他團員的用心演出,一直到青峰抓住前方的麥克風,用心的唱出他寫下的每一首歌曲,漸漸的吉他與貝斯,鋼琴與鼓聲,在弦樂的伴奏之下寫出屬於蘇打綠的《冬 未了》。」

img1443773714.jpg
 
蘇打綠的韋瓦第音樂計劃,從2009年台東《春.日光》開始,歷經倫敦《夏/狂熱》,北京《秋:故事》,一路上堅持以自己成長的節奏進行新的音樂嘗試,不受外面任何音樂潮流的影響,專心耕耘獨樹一格的音樂小宇宙,是華語樂壇上少有的極端份子。這個計劃的最終章,蘇打綠更是毫不留情的大爆發,一次交出3張作品,雙CD+1張藍光片,預購版2 CD德國高品質生產,預購贈品「蘇打誌 Vol.9」,這次的蘇打綠不只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而是完成了一場極致的交響夢!
 
《冬 未了》弦樂編寫的大功臣龔鈺祺(蘇打綠-阿龔),剛剛因電影「百日告別」獲提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阿龔非常開心的表示:「從來沒有想過能在電影音樂裡獲得比演奏樂器更多寶貴的經驗。謝謝書宇導演的照顧與提拔!」
 
創舉不斷的蘇打綠,10/1忠孝復興捷運站悄然出現大型巨幅的廣告,一句:「我們最想代言的是我們自己的音樂」簡單俐落又震撼吸睛!深受各界喜愛的蘇打綠,KKBOX這次更以行動支持蘇打綠的好音樂,將首度販售實體專輯的第一次獻給蘇打綠《冬 未了》,KKBOX全體會員將可搶先預購《冬 未了》,自10/02(五)16:00 啟售~11/03(二)23:59止;更棒的是10/8在光點華山「其實最重要的是音樂」分享會,將有《冬 未了》幕後推手、王牌製作人林暐哲、蘇打綠與KKBOX執行長林冠羣共同暢聊實體音樂與數位音樂相遇所激起的火花,千載難逢的才子與大師對談,勢必精彩可期!蘇打綠更將首度帶著韋瓦第計劃最終章《冬 未了》的音樂歷程與大家見面!蘇打綠表示,「我們的初衷很簡單,但要一直做到初衷不簡單:做出自己真心想做的音樂,唱給任何真心想聽的人聽。」
 
「其實最重要的是音樂」分享會將於10/02(五)20:00啟售,售完為止,KKBOX白金會員享有獨家購票參與機會,購票方式,請參閱KKTIX:http://kkboxtw.kktix.cc/events/sodagreen,無法親自到場見證的粉絲,也不要太失望,只要具備KKBOX白金會員身分,也可透過KKBOX LIVE全程線上收看直播。

img14437737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