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ony年度新人Rosie楊凱琳發片首日赴唱片行造勢 師姐艾怡良送拳擊手套盼打遍天下無敵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ony年度新人Rosie楊凱琳發片首日赴唱片行造勢 師姐艾怡良送拳擊手套盼打遍天下無敵手
0
4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3日 (四)

索尼唱片2015年度新人Rosie 楊凱琳在唱片公司秘訓兩年後,終於在10/2 (五) 發行首張專輯《一直微笑》;唱片公司特別循著去年打造情歌小王子周興哲模式,除了與師兄周興哲合唱外,讓楊凱琳的新歌《怎麼還不愛》搭上三立冠軍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炒熱人氣,外貌神似戲劇天后林依晨的楊凱琳,也因為外型清新自然,更被許多廠商相中先後在許多平面廣告曝光,儼然成為廣告新寵兒,可說未發片先轟動!值得一提的是,Rosie楊凱琳日前翻唱美國小天后瑞秋雷普頓 (Rachel Platten) 的超紅單曲《Fight Song》展現出證明意志的旋律,使她受到品牌耳機大廠Beats by Dre青睞,以新人之姿成為台灣唯一代表女藝人,與潘瑋柏、MC Hotdog、蛋堡等知名歌手一同名列全球Straight Outta宣傳活動。Beats by Dre表示Rosie楊凱琳的歌聲中帶著堅毅與滿滿的勇氣,非常期待未來能與這位極具爆發力的新聲代有更多的合作!

新人楊凱琳發首張專輯逛唱片行初體驗,興奮緊張到發抖!趁著楊凱琳發片當天,唱片公司特別安排楊凱琳到唱片行造勢,讓新生報到的她感受自己新專輯在唱片行上架的氛圍;首次到唱片行看著自己專輯及海報在架上陳列,楊凱琳坦言心裡非常激動,她說:“就好像自己的寶寶出生一樣,感覺很微妙,也覺得很興奮!”。事實上,熬了兩年才發片的Rosie楊凱琳為了圓夢,特別從美國來台灣long stay兩年多,而且還先暫時休學衝刺工作,獨自一人在台灣生活的她,與家人長時間都沒有碰面,問她會不會想家人?楊凱琳說:“因為我在紐約念書從16歲就開始打工,而且當時還兼三份工作,媽媽從小就培養我要獨立,還說『女人還是要靠自己!』,所以只有遇到挫折才會特別想,大部分的時間其實還好。”;不過楊凱琳表示,儘管跟家人分隔兩地,爸媽跟小她八歲的弟弟還是很關心她的歌唱事業,而且知道他今天發專輯,還特別在紐約半夜時間跟她網路視訊,祝她發片大賣;楊凱琳笑說:“前陣子爸爸有飛來台灣陪我過中秋節吃飯,而且家人都很支持我,也都會每天上網幫我注意新聞、在臉書、推特轉發我的MV,很開心有她們!”。

img1443849413.jpg

 為了勉勵她發片能“腳勤”全台跑透透,唱片公司特別送了她一張印有楊凱琳美照的特製悠遊卡,讓這位特別從美國來台灣發展的楊凱琳能用悠遊卡更熟悉台灣的人情味,並勉勵她有一天也能創出一片天、搏出高人氣,成為悠遊卡的封面人物!拿到悠遊卡的楊凱琳笑說:“台灣的捷運真的很方便,哪個景點都可以去;不過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動物園,因為裡面有企鵝,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而由於一出道就因為外型被許多網友稱讚是『小林依晨』,問楊凱琳在台北趴趴走的同時,有沒有被誤認為是林依晨的特別經驗?楊凱琳笑說:“我前幾天帶著爸爸在台北逛,帶他到熱炒店吃飯時,旁邊有一桌男生一直對我說是『林依晨』,還拿著手機猛拍我!我只好很尷尬地跟他們說我不是啦!不過我很開心有 人說我長得像林依晨,她是我的IDOL模範,很希望跟她看齊,之後有有機會演很多角色拍很多戲!”。

img1443849469.jpg

而問楊凱琳目前身邊有沒有心儀的『大仁哥』,她笑說:“來台灣兩年多,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沒有交過台灣男友!”。目前單身的她表示,自己過去都是交老外男友比較多,到了台灣後覺的台灣男生很溫柔貼心,所以不排斥交個台灣男友。而問楊凱琳最喜歡男生藝人是誰?她不假思索地回答說:“小賈斯汀!他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因為他很有才華、又長的很帥!雖然說之前有一些不好的新聞,不過完全不會影響我對他的崇拜!但是我對他就是粉絲心態,而且要當很酷的粉絲,所以我只有買他的專輯,但他的演唱會跟活動我都不會去參加,只要遠遠地喜歡他就好!”。

img1443849521.jpg

此外,在專輯中為楊凱琳跨刀寫歌的師姐艾怡良特別前來站台,只見身材姣好的楊凱琳與健美的艾怡良今天不約而同都穿了“中空露腰”剪裁的造型出現,化身為『小腰精』的SONY雙姝一齊站出來十分吸睛,當場成為媒體鎂光燈的焦點!而兩姐妹分別露出腹肌及馬甲線亮相,不但不見較勁火藥味,還彼此惺惺相惜,尤其楊凱琳看到艾怡良“冰塊腹肌”亮相,佩服地五體投地,直說:“我想要練的跟師姐一樣!而且還要跟她約去打拳擊!”;愛運動的艾怡良得知師妹很喜歡打拳擊,特別準備了一套拳擊手套送給同樣愛運動的楊凱琳,希望她初試啼聲能“打”遍天下無敵手!艾怡良特別稱讚楊凱琳說:“Rosie唱歌很好聽!而且我真的覺得她唱我寫的《怎麼還不愛》這首歌,唱得比我的demo 還好聽!”。

img1443849574.jpg

img14438496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