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微熟男正夯! 「樂團男版S.H.E」旅行箱樂團出道首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微熟男正夯! 「樂團男版S.H.E」旅行箱樂團出道首唱
0
5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8日 (二)

由獅子丸、小菜、成龍三位平均28歲的微熟男子組成「旅行箱樂團 Suitcase」10月底將發行首張全創作迷你專輯《愛到卡慘死》,成員分別來自「夾子電動大樂隊」與「甜梅號」,三人從小認識,私交甚篤,笑稱是樂團男版S.H.E。10/8晚上在公館河岸舉辦售票音樂會,為即將發行的微專輯暖身。

img1444318621.jpg

三人音樂經歷豐富,都是專業的音樂老師,更選在發片前就舉辦售票演唱會,旅行箱樂團笑說:「場地不大啦!學生與好友包場就滿了,主要是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好好介紹新歌。」金曲歌王施文彬與團長小菜是多年網友,之前玩線上遊戲認識,今日特別到場祝賀,送上會發光的透明吉他,預祝他們可以在樂壇上發光發熱。好友哲緯也拖著一旅行箱的泡麵與生活用品,勉勵團圓吃苦當吃補,看見M號的免洗內褲,為了男人面子都笑稱:「太小件。」

img1444318635.jpg

其實為了發片最辛苦的就是團長小菜,從中部來臺北就學打拼,由於家裡投資失利負債上百萬,讓他在學生時期就被債務追著跑,曾經最困難的時間就是一碗泡麵果腹一天,長達1個月,,那時候聞到鹽酥雞都是一種折磨;為了省錢居住便宜公寓,有次颱風整個房間大漏水,屋頂還坍塌,變成室內瀑布。走過人生最低潮,小菜總的珍惜現狀,享受每一次的上台演出。

旅行箱三位成員除了成龍計畫明年步入禮堂,獅子丸與小菜期盼戀情快快到來。聊到「樂團男版S.H.E」封號,三人笑稱只是私下的玩笑話啦,除了剛好也是三人團體,加上欣賞S.H.E的默契,而且女友還放話說:「與其男觀賞波霸宅男女神,不如喜歡S.H.E更有質感與深度。」原來她也是S.H.E粉絲,還說未來若有機會也想探班樂團演出去追星。

img1444318651.jpg

「旅行箱樂團 Suitcase」在音樂會上演唱新歌《愛到卡慘死》、《oh,女孩》、《Johnny B good》、《李白》等。主打歌《愛到卡慘死》,以國台語雙聲交錯流行搖滾,訴說著對愛情的渴望與獨佔。這首由獅子丸譜曲、小豪填詞的《愛到卡慘死》,創作靈感來自於獅子丸的自身經驗,這段逝去感情讓獅子丸曾以淚洗面一個月,為情傷瘦了10多公斤,現在成為主打歌曲,算是另類收穫。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禾一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