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5搖滾辦桌音樂祭 ROCK BANDOH!」慢慢說推薦春嬌愛志明小鐵盒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5搖滾辦桌音樂祭 ROCK BANDOH!」慢慢說推薦春嬌愛志明小鐵盒
0
1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17日 (四)

「2015搖滾辦桌音樂祭 ROCK BANDOH!」將在10月17日及18日在台北花博公園登場!今年參加的7國8地43組表演藝人裡,總共有27組台灣代表,不僅國際級的卡司超級澎湃,連周邊商品也創意無限,還邀請到首次參與的金曲組合:慢慢說樂團,推薦售價399元的「春嬌愛志明小鐵盒」,以及「搖滾辦桌音樂祭官方app」,讓搖滾情侶檔們能情侶感情增溫,並且隨時掌握最新的現場消息、自訂滾衝撞路線,所有精彩的花絮都能不漏接!

沈志方說:「我們今天剛拿到這4個小鐵盒,我覺得這可愛的小鐵盒還可以拿來裝吉他的peak!」利得彙則講:「我覺得還可以拿來裝我的假睫毛與髮夾喔!」當他們知道這4個小鐵盒依序裝的是:口香糖(搖)、男用內褲兌換券(滾)、保險套(辦)、法國馬賽皂(桌)後,更是大呼:「主辦單位實在太用心、創意真的太屌了啦!」

img1445012326.jpg
 
而此次國外樂團的名單中,最早抵台的是韓國的Dark Mirror OV Tragedy;只停留不到24小時的是日本的LIFE IS GROOVE,而待最久、24日還將在「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行「河北墨麒麟」台灣巡演最終場演出的萬能青年旅店,則一共停留有9天之久。萬能青年旅店是中國大陸石家莊的一支另類搖滾樂隊,由董亞千、史立、姬賡和小耕等4名成員組成。樂隊成立時叫做The Nico,2002年時更名為萬能青年旅店。他們在2006年透過網路獨立發表不插電單曲「不萬能的喜劇」,並在2010年11月12日發行首張同名專輯。

因為台北最終場的演出的門票已經銷售一空,所以團員們大聲呼籲:「我們的live house演出基本按照樂隊專場的格式,會有比音樂節更豐富的內容,但跟在音樂節的演出氣氛不同,音樂節的演出內容會更集中緊湊,所以想欣賞我們表演的樂迷朋友們,還可以趕快來『搖滾辦桌音樂祭』的18日現場!」
 
萬能青年旅店的團員們也說:「音樂祭台下的辦桌應該彙聚了不少台灣傳統美食,想到可以一飽口福,還是很期待!另外,我們大家都喜歡吃台灣的檳榔,比起湖南加工的檳榔乾果,新鮮的檳榔更具風味!」團員們也透露,如果還能擠出時間的話,「我們可能還會去臺北故宮博物院看一看。其實我們對台東之行還蠻有興趣的,喜歡這種東臨太平洋,人口密度也不大的城市。上次赴台錯過了台東,這次要彌補這個遺憾。」購票請洽:02-2754-6111大大國際娛樂。

img14450123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