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白衣天使Miss Wang 強靚出擊
會員登入
|
OR

樂壇新星 白衣天使Miss Wang 強靚出擊
0
1,0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日 (六)

一身性感冶豔,唱起歌來姿態萬千,在她的歌聲中你可以聽見女人的純粹與性感,她跳起舞來,盡是撩撥人心的嫵媚,彷彿周遭的空氣都隨之熱了起來,她是Miss Wang王茉聿。以偶像安室奈美惠為目標出發,此次推出全新單曲<原來這就是愛> 及 <也沒差> 一動一靜要觀眾聽見Miss Wang的動靜皆宜。
 
脫下白衣 毅然決然換上歌唱戰袍

Miss Wang曾經是一名專職的護士,日夜急診室穿梭的她,始終忘不掉心中嚮往歌手的夢,於是她不顧家人反對,辭去醫院的工作,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

超級星光大道是她站上舞台的第一站,後來與唱片公司簽了約,更有機會擔任蕭敬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合音天使,舞台越站越大,過程中的經驗也都累積成了她未來發片的最好養分。Miss Wang提到,從小就很清楚知道自想要什麼,雖然有過家庭革命,也被質疑演藝圈的壓力與收入不穩定等,但人生只有一次,一定要精彩的體驗與嘗試過夢想。



img1446563220.jpg
 
融合性感與感性

<原來這就是愛>是阿弟仔老師為Miss Wang量身打造的節奏舞曲,這首歌也表達出愛情剛萌芽的模樣,鼓勵大家勇敢的去追求真愛,在字裡行間中,可以嗅出一見鍾情所引爆的化學反應,沒錯,那就是愛情的氣味。當我們撞見愛情時,就大膽地去轟轟烈烈愛一次!


 
另一首貼近許多女生心境的<也沒差>,則是道出了愛情無奈的一面,在面臨不美好的愛情時,很多女生可能會選擇繼續當個傻瓜,歌詞中寫道「也沒差/放任你浪跡天涯/我若為你把理智都抹殺/當個傻瓜/你就有可能在我身旁」,也說明了愛情會讓很多人不由自主地犯傻。


 

等待的淬鍊

等待發片的過程中雖心情五味雜陳,但期間Miss Wang不斷接受合音的訓練與表演,儲存站上舞台的發光能量。她提到,這幾年的等待,其實帶給她成長最大的,是心境的轉變,從一開始的期待、失望、崩潰,甚至怨天尤人,到現在的欣然接受,時間教會了她很多,認定自己的角色是很重要的事,既然當初選擇護理與表演都是因為可以為別人帶來快樂而產生成就感,那只要是能幫助人不就是最棒的事了嗎?

雖然Miss Wang的初試啼聲僅僅只有兩首單曲問世,但相信兼具偶像般外型與實力派歌聲的她,未來大有在歌壇闖下一席之地的機會,華語歌壇能唱能跳的歌手其實並不算多,或許Miss Wang的動感出擊,能活絡整個娛樂圈的唱跳市場。
 
 img1446125633.jpg

想獲得"BIOCHEM倍優"提供的《藍銅保濕緊緻面膜》嗎?只要轉貼分享此文章至個人FB頁,就有機會拿到喔~

★ 搶下《藍銅保濕緊緻面膜》2步驟★
→ 從此篇轉貼分享 到個人FB頁 (請務必設為公開)
→ 回答Miss Wang的任一首歌曲名稱

◎共有4個名額
◎備註: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PlayMusic音樂網有終止或更改活動內容權利
◎活動截止:2015年11月03日起至2015年11月15日晚上12點整

贈品名稱:BIOCHEM倍優 – 蛻變日記《藍銅保濕緊緻面膜》
贈品數量:4份(一份5片裝)
以上贈品由Biochem 倍優友情贊助。

img1446563728.jpg
 
 
撰文: JANUS SHAU/PlayMusic編輯部      影片/照片提供: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