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有倫掛帥演出《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 2千萬港幣重本投資 香港首部4K網絡劇 演唱主題曲《A. Life》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柯有倫掛帥演出《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 2千萬港幣重本投資 香港首部4K網絡劇 演唱主題曲《A. Life》
0
3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29日 (二)

由Letv樂視斥資2000萬港幣打造的首部4K網路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日前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柯有倫、應采兒、鄧麗欣等主要演員均出席亮相。這部由當紅小說《瘋子的世界》改編而成的網路劇,由宋本中執導,柯有倫擔綱男主角,應采兒身兼女主角與製片雙重身份。《天才在左瘋子在右》以單元故事貫通劇情,講述一群精神病患從自己的視角與世界互動交流的故事,題材新穎、故事懸疑。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是柯有倫入行以來第一次接觸嚴肅題材的作品。談及此次合作,柯有倫笑稱可以用“機緣巧合”四個字形容。因為朋友的婚禮,柯有倫與導演宋本中、應采兒相遇,“當時大家正在準備婚禮彩排,導演與應采兒討論起這部網路劇,我就在旁邊睡覺。突然應采兒走過來請我摘下墨鏡,看了我一眼後便邀請我演男主角,因為我們並不認識,所以緣分妙到讓我有點嚇”。

應采兒表示:“因為柯有倫給人的感覺非常誠懇、認真,讓人有一種可以去信任的感覺”,而劇中男主角的角色需要給精神病患一種安全感,這樣病患才可以對他坦誠述說自己的故事,所以她一眼認定柯有倫就是男主角的不二人選,這讓Alan感歎人生處處充滿驚喜。柯有倫在香港長大,後來去了澳洲讀書,多年後再回到香港拍戲,讓他有一種回家的感覺,親切的記憶不時出現在腦海中。導演和製片對他百分百的信任看好,香港的製作團隊與強大的演員陣容,讓追求完美的柯有倫深感壓力非常大,生怕讓他人失望。

img1446127356.jpg

“以前在臺灣拍戲,大家有時間相識相熟、慢慢培養感情。但是在香港拍戲節奏快很多,有時完全沒有時間磨合,需要你很快的進入到角色中去。像關智斌、鄧麗欣等演員,他們都演得非常有層次且進入狀態極快,這也讓我嘗試到了不同的表演情境,從每位演員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img1446127401.jpg

其中有一場與應采兒的對手戲中,她沉浸在角色中的情緒到了相當的程度,突然給了柯有倫一記重重的巴掌,臉頰泛紅的柯有倫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動作,雖然感覺有些意外,但還是敬業的按照劇本繼續演下去。這段真實的對手戲博得導演叫好,直誇Alan演的真實生動,像這種突如其來的意外對柯有倫來講都是一種難得的鍛煉,事後他還特別感謝應采兒激發他演戲的可能。

浸淫在“精神病患”角色中的Alan,體驗到了一種在現實生活和虛擬想像中游走、真假難辨的猶豫與困惑狀態中,這讓柯有倫在殺青後有感而發,為《天才在左瘋子在右》網路劇操刀製作了主題曲《A Life》,並親自演唱詮釋久違的搖滾曲風。談及歌曲想要傳達的精神,Alan笑說:“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住了很多瘋子以及不被外界理解的人,許多人在現實中面對壓力,沒有辦法走出困境,這都會造成少許的精神症狀。就像歌詞寫的『這一段旅程,等待懂我的人』一樣,我們需要坐下來好好聆聽他們吐苦水,至少會幫助他們走出鬱悶之苦”。Alan希望可以借由自己獨特的沙啞嗓音,透過這首歌曲為大家找到一道情緒發洩的出口。

img1446127419.jpg

這齣全網首部4K網路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將於11月13日在Letv首播,屆時由柯有倫親自操刀製作演唱的主題曲《A Life》將一併呈現在大家面前。

img1446127384.jpg

img144612746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