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新歌《遠在眼前的你》MV勇敢冒險 挑戰穿長紗赤腳上山下海 藍正龍跨刀演出慘成藍色小精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心凌新歌《遠在眼前的你》MV勇敢冒險 挑戰穿長紗赤腳上山下海 藍正龍跨刀演出慘成藍色小精靈
0
2,3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日 (六)

Cyndi王心凌能演能唱能跳,近來緊鑼密鼓籌備著年底的萬箭齊發!賀歲電影好整以暇即將上檔,世界巡迴演唱會萬眾期待,全新代言絕美亮麗,第11張專輯《敢要敢不要》11/13開始預購,首波推薦新歌《遠在眼前的你》也在此刻登場!在一片歌舞昇平精彩可期的熱鬧氣氛中,首波推出的卻是扣人心弦、催人熱淚的吶喊情歌。《遠在眼前的你》由知名暢銷作家肆一填詞,以慣有溫柔但犀利的筆觸,直擊問題核心,重新思考愛的本質。當我們習慣每天都要用LINE、用SKYPE、用臉書,我們分享每一刻,紀錄每一個感動的當下,卻始終不知道,眼前這個朝夕相處的人,心裡真正的感受。『原來,戀人間最遠的距離竟然是眼前』。

與擅長刻劃細膩情感的導演呂來慧再度合作MV,從凌晨2點開工,前往好山好水的宜蘭拍攝,王心凌一身優雅的黑色長紗,卻要上山下海、跋山涉水,她赤腳在懸崖邊攀爬,3層樓高的高度險象環生,過程中不斷有小碎石往下掉,工作人員在懸崖下忐忑不安,個個替心凌捏了一大把冷汗,而心凌只敢把視線望向遠方,完全不敢往下看,她一度緊張到忘了呼吸,深怕有任何的閃失,但當看到拍攝出來的畫面很優美,心凌總算能鬆口氣的笑著說:“這『望夫崖』爬得值得了!”。



img1446471389.jpg

img1446471406.jpg

img1446471420.jpg

導演還安排心凌在海邊赤腳奔跑,時不時的會踩到長紗裙不打緊,更要留意踩到各種玻璃碎片、貝殼砂石等尖銳的東西,MV中心凌大展運動細胞,工作人員給她一個新的封號『女子鐵人3項Iron Queen』!只見她在MV中跑步、攀岩、擲水球樣樣來,不但難不倒她,水球還頻頻擲飛出導演安排的區域。近來積極健身的心凌氣力劇增,更上演“女力士”將超長的大型版畫抬著走,還提了一個超重的骨董油燈,導演原本怕心凌抬不動,安排工作人員在另一邊幫忙推,心凌很有信心豪氣地說:“不怕!我有在練”。只見她面不改色的輕鬆完成,大家都很驚訝個頭嬌小的她力氣卻很大。對於健身小有心得的心凌,拍MV空檔也不忘動起來,更教大家簡易的深蹲運動,心凌表示:“想像後面有一張椅子,騰空而坐,但要記得縮臀喔!每天認真做10下,一個月後就能看到翹臀喔”。

img1446471428.jpg

img1446471438.jpg

MV還有一個大亮點,邀請新科的金鐘獎影帝藍正龍,一起和心凌飆演技!藍正龍飾演人在心不在的男友,沒有交集的眼神,新科影帝的演技十分到位,心凌也不遑多讓,一幕她激動抱住藍正龍,情緒太投入的心凌瞬間噴淚,導演喊卡,工作人員趕緊遞上紙巾,只見淚如雨下的心凌,早已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而為表現“觸不到的戀人”內心戲,導演安排一個橋段,用很多半透明布料,隔著一道布幕的兩人,因為霧濛濛的看不清楚對方,只能靠彼此體溫的“熱感應”來對戲,隱喻著『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那個最親密的人,近在眼前,遠在天邊』。

img1446471126.jpg

img1446471145.jpg

img1446471163.jpg

img1446471186.jpg

為了表現女生希望男生能夠感受到她的心情,其中一幕導演安排心凌將藍色顏料往藍正龍臉上、身上塗抹,由於兩人是第一次合作,心凌一開始有些不好意思,小心翼翼的深怕不小心抹到藍正龍的眼睛,也怕不慎會讓他吃到顏料,藍正龍一派沉穩的要心凌別擔心:“儘管來吧!”。於是心凌大口深呼吸,演技大爆發!把心一橫隨即發了狂似的將顏料往藍正龍臉上、身上塗抹,藍正龍瞬間變『藍色小精靈』,心凌精湛的演技也讓整場情緒高潮堆疊的劇情更有看頭。心凌很感謝已經很久沒拍MV的藍正龍跨刀相助,還陪大家有始有終的拍攝到最後,藍正龍也預祝心凌的專輯大賣!他表示:“很久沒拍MV,來到故鄉宜蘭,感覺很親切”。王心凌首波新歌《遠在眼前的你》MV將於11/3在環球唱片官方YouTube首播。

img1446471270.jpg

img1446471291.jpg

img1446471312.jpg

img1446471334.jpg

img1446471356.jpg

img1446471377.jpg

《遠在眼前的你》整首歌的情緒表達非常飽滿,但又要有層次的循序漸進,每一個情緒都要拿捏好。可以說是近年來,心凌的歌曲中,挑戰唱功非常大的一首歌,金曲製作人陳建騏與配唱老師Macy聯手,王心凌在錄音室被逼到差點崩潰。選為新專輯《敢要敢不要》中,第一首介紹給歌迷的重量級歌曲,除了是讓心凌的唱功毫無保留的表現之外,更希望在眾聲喧嘩中,讓心凌的專輯回歸到音樂第一的位置,不管外在多麼精彩燦爛,歡樂愉悅,都比不上一首打動人心的好歌,足以證明一切。在2015來到年終,即將邁向2016之際,王心凌最想送給歌迷的,其實很簡單,就是一首好歌。

img1446471104.jpg

img1446471206.jpg

img1446471229.jpg

img14464712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國際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