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揭開多年秘密 柯有倫竟是陳小春的姪子!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揭開多年秘密 柯有倫竟是陳小春的姪子!
0
4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3日 (日)

柯有倫主演的首部香港4K網路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即將於1113在香港及中國的Letv樂視平台隆重播映,戲劇上首次合作的柯有倫與陳小春於記者會中"認親”,互稱叔姪,遇上資深香港演員秦沛,成了老中青三代傳承的難得畫面。柯有倫在劇中飾演一個不知自己精神異常的患者,別人在他眼中反成了需要醫治的病患,長達2個月的拍戲時間,柯有倫遊走在正常與異常邊緣,整日關在禁閉室裡面對四面牆,幾度連自己都覺得真要瘋了。
 
這部由當紅小說《瘋子的世界》改編而成的網路劇,由宋本中執導,柯有倫擔綱男主角,陳小春的老婆應采兒身兼女主角與製片雙重身份。因為參加朋友的婚禮,應采兒"看上"柯有倫,力邀柯有倫出任男主角,素未謀面的兩人開始合作機緣。殊不知應采兒的老公陳小春在多年前古惑仔系列電影中,曾與柯有倫的父親柯受良搭檔演出表兄弟,戲外也有如兄弟般的互動。這次因為《天才在左瘋子在右》的拍攝,柯有倫與陳小春、應采兒同台演出,剎時間"叔姪嫂"團聚,令三人直嘆緣份十分奇妙。

img1446565344.jpg
 
柯有倫小時候在香港長大,相隔15年因為拍戲再次回到香港小住,讓他有一種回家的感覺,親切的記憶不時出現在腦海中。劇中與自己對戲的香港演員關智斌,15年前2人便合作過偶像劇Y2K+0,這次再度合作柯有倫看見昔日老友卓越的進步。資深演員秦沛超過50年的演藝生涯,劇組每個人都非常敬重他,柯有倫說:「秦沛的氣場很強大,我與秦沛只有兩天的對手戲,感覺自己和一個經典在對戲」,即使自己沒有上戲時,只要有秦沛的戲,柯有倫一定會在旁邊觀摩學習。
 
在台灣、中國與香港均拍過戲,柯有倫說:「香港拍戲注重速度,台灣較側重在情感與美感的呈現,拍這齣劇我的壓力很大,因為每位演員都很資深,我是男主角,戲很多,絕不能因為我擔誤其他人的時間」,因此他每天從早晨6、7點起床開拍,總要到夜晚11、12點收工才能回飯店休息,緊湊的行程令他連頭髮長了,都只能在棚裡修整無法外出,但是他說自己學習到很多東西,嚐試了不同的表演層次,是一次難得的珍貴經驗。

img1446565346.jpg
 
這齣4K網路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以單元故事貫通劇情,講述一群精神病患從自己的視角與世界互動交流的故事,題材新穎、故事懸疑,將於1113在Letv首播,屆時由柯有倫親自操刀製作演唱的主題曲《A Life》,將會一併呈現在大家面前,他希望可以借由自己獨特的沙啞嗓音,經由這首歌曲為大家找到一道情緒發洩的出口。

img14465653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