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鐵肺女王』李佳薇赴上海挑戰21公里半馬路跑 抵終點線呼吸不順突癱軟 稱比唱《煎熬》100次還辛苦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鐵肺女王』李佳薇赴上海挑戰21公里半馬路跑 抵終點線呼吸不順突癱軟 稱比唱《煎熬》100次還辛苦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9日 (六)

『鐵肺女王』李佳薇11/8 (日) 受Nike之邀遠赴上海國際馬拉松參與21公里半馬路跑,與同行戰友挑戰自我,終於在2小時50分抵達終點,讓經過12周苦練的佳薇感動不已!

李佳薇昨前往上海參加21公里半馬路跑,同行戰友包括郭靜、JR、小杰、司徒以安及葉星辰;為了這次挑戰,佳薇在先前就已接受約12周的專業訓練!而佳薇也在今年開始接受跑步的訓練,在4月也參加了10公里的路跑,從零到有的過程中,讓佳薇獲得極大的自信與滿足感,因此愛上了跑步;本次首次挑戰21公里的她,儘管經驗豐富,心情卻仍相當緊張,甚至一度因焦慮而流淚,看見此景,身邊的戰友們紛紛貼心送上『愛的抱抱』,更搞笑逗她開心,讓佳薇笑說最後根本是『笑到流淚』;此外,一同參賽的戰友JR也鼓勵佳薇:“就痛苦這麼一次啦,大家一起加油!”,終於讓佳薇稍微減緩了緊張不安的情緒。

img1447079913.jpg

而在正式起跑前一天,陣陣雨勢也讓每個人都不免擔心是否隔天要冒著大雨奔跑;有趣的是,原來師兄蕭敬騰正好也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有著『雨神』封號的他,果然在一開唱就開始下起雨來,讓同在上海且號稱『太陽之女』的佳薇也大嘆終究敵不過師兄蕭敬騰『雨神』的威力!只是奇蹟最終還是發生了,在開跑前幾個小時,太陽居然很賞光的露面了,再度鞏固了『太陽之女』的封號!

img1447079848.jpg

順利開跑的佳薇,終於在2小時50分時抵達終點,只是在突破終點線的霎那,佳薇瞬間毫無預警的突然癱倒在地上,忽然造成了一陣慌亂!原來,佳薇在跑步過程中,幾度呼吸不順,一度呼吸不過來,當抵達終點時肌肉也因忽然停止運動造成收縮不當,以至於全身癱軟,所幸在經過休息後漸漸復原。最後拿到完賽證書及獎牌的佳薇,也直呼超有成就感,同時也笑說:“最後五公里的時候真的快不行了,感覺比唱100次《煎熬》還辛苦!”。

img1447079870.jpg

img1447079828.jpg

img14470798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