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場再加場 昨圓滿落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場再加場 昨圓滿落幕
0
2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0日 (日)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的一連四天台北小巨蛋加場,終於在昨晚(11/8)順利落幕。演唱會過後,Jolin透露對這次演出相當滿意,相較上一次開唱心情放鬆許多;為感謝許多『鐵粉』們的到場支持,Jolin昨也鬆口表示有計劃明年前往中南部開唱;同時也提到將休息兩個星期,笑說:「終於可以好好放鬆吃東西了!」

img1447090240.jpg

這次演唱會,笑說自己不喜歡一成不變的Jolin,果然帶給觀眾許多驚喜;從舞台設計到服裝都帶給歌迷全新的驚豔,更加碼演唱多首出道至今許久未在現場演出的經典歌取,甚至邀歌迷上台抽出未列在歌單的『隱藏版曲目』,讓許多『鐵桿粉絲』都大呼值回票價!此外,Jolin這次更破天荒邀歌迷提早入場觀賞彩排,不僅一口氣演唱了許多經典歌曲,甚至最後開起了小型簽名會,讓人驚訝Jolin簡直是『有求必應』!而四天的演出終於在昨晚落幕,許多粉絲也大嘆意猶未盡,一向體諒歌迷的Jolin昨終於透露:「其實我們都有在看中南部的場地跟檔期,有計劃南下開唱,希望是明年!」同時也笑說:「但我才剛加完場,需要先放鬆一下!」預計加碼演出讓粉絲超期待!

img1447090253.jpg

而演唱會正式開演前,Jolin也特別為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獻上『奉獻』一曲;一封親筆寫的致意信,充滿著Jolin的心意,Jolin提到:「最近發生的舞台意外事件讓我很震驚也很難過,也因此體認到『及時行樂』,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意外什麼時候會發生!」此外,這次Jolin仍將社會許多需要關心的議題放入演唱會,包括台中一中曾愷芯老師終於完成『性別恢復』手術的心情;更有『玫瑰少年』葉永鋕及『肌萎英雄』曾英齊的故事,他們勇敢的故事都帶給了全場滿滿的正能量及勇氣!對此,Jolin昨也提到:「每個故事都有不同的力量,我很謝謝故事中的每一個主角帶給大家的啓示及能量!」更透露同時要感謝導演,拍出如此扣人心弦的影片。而對於『蔡老師』印象深植人心,Jolin也說:「沒有任何人能扮演你人生的主導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需要克服,大家一起互相勉勵!」

img1447090266.jpg

經過一連四天的演出,Jolin笑說總算能好好休息,透露預計有兩個禮拜的假期,也提到:「目前連續唱完四天的心得,就是感覺真的需要好好放鬆一下喉嚨跟肌肉!這幾天雖然沒有失眠但感覺沒有睡的很沈,現在只想好好休息一下!」而在演唱會開演前總沒有機會能吃太多的Jolin,也笑說:「終於可以好好放鬆吃東西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華納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