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王子》動畫大電影香港粵語版感動登場 王菀之、張敬軒好聲音配搭 童心再出發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小王子》動畫大電影香港粵語版感動登場 王菀之、張敬軒好聲音配搭 童心再出發
0
2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3日 (三)

由安樂影片榮譽發行,法國國寶級童話、全球熱愛的永恆經典《The Little Prince》面世72年,改編動畫電影《小王子》,12月24日將會首次登陸3D大銀幕!由《功夫熊貓》導演馬克奧斯賓執導,從小女孩主角遇上老飛機師開始讓想像出發,喚醒最純真的童心,懷著冒險精神去尋找心中的小王子,重新演繹這個經典人物!電影公司為粵語配音版找來樂壇最佳拍檔兼好朋友王菀之與張敬軒,於今個聖誕以好聲音飛越童真!

王菀之Ivana繼『阿愁』後又再發揮鬼馬本色,今次於《小王子》飾演個性乖巧的9歲小女孩,她一向循規蹈矩,為了考入名校更遵照媽媽為她制訂的『人生計畫』不斷學習,卻因為老飛機師鄰居而第一次認識小王子的故事。Ivana 面對配音工作駕輕就熟,很快就投入角色,進入狀態,表現專業。Ivana不忘搞笑表示:“因為我本人無論聲線或心智,也是只得幾歲,所以聲演小女孩沒有難度,非常稱職”。Ivana亦認真地補充,自己非常喜歡經典小王子的故事,所以第一時間答應電影公司的邀請,參與這部動畫的配音工作。

img1447420563.jpg

張敬軒則表示中學時代已第一次接觸小王子的故事書,一直印象深刻,後來他更在巴黎一間二手書店特別搜羅了一本1963年發行的小王子書,正式成為粉絲。因此當他獲安樂影片邀請為《小王子》配音時,忍不住興奮大叫!軒仔自言感到非常榮幸,而且即時向法國朋友報喜,稱得上是入行十年來最令他自豪的一次!因為能夠透過參與這部動畫電影,“去鼓勵所有小朋友甚至大朋友一同保有童真,我認為非常有使命感”。軒仔又指:“今次配音是個奇妙旅程,過程中隨著對白、畫面、劇情,我覺得好感動,又震撼”。

img1447420612.jpg

動畫電影《小王子》揉合CG電腦合成動畫與傳統定格 (Stop Motion) 動畫,呈獻你從未見過卻最能夠觸動你心的動畫版《小王子》,陪你共渡聖誕!12月24日,粵、英、法語版,2D、3D感動獻映!

img1447420578.jpg

img1447420596.jpg

img1447420629.jpg

img1447420648.jpg

img1447420659.jpg

img1447420674.jpg

img14474206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Edko Films Limited / Kingmart Advertising Compan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