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雅莉「Twinkle閃閃的黃雅莉」演唱會 為孫燕姿地上打滾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黃雅莉「Twinkle閃閃的黃雅莉」演唱會 為孫燕姿地上打滾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4日 (日)

11月22日,北京降下近年來最大一場雪,千餘位歌迷不畏大雪嚴寒參加黃雅莉出道十年的首場個人演唱會--F·PLUS樂範52(我愛)Mini Concert「Twinkle閃閃的黃雅莉」。演唱會當天圈內好友李煒、周筆暢、紀敏佳、鬱可唯、陳西貝、李宇春、胡歌、古巨基等好友們,通過VCR送來自己的祝福,當看到偶像孫燕姿現聲時,黃雅莉驚喜激動得躺在地上打滾,十分可愛,好朋友火星電台特別驚喜現身助陣。黃雅莉為演唱會準備七套”訂製服”,件件意義非凡,站在自己親手打造設計的移動舞台上演出,她不禁潸然淚下,謝謝陪她一路走來不離不棄的荔枝迷。這套原汁原味的表演內容將於12月26日移師上海加空間。

img1448297234.jpg
 
2005年黃雅莉在億萬掌聲中脫穎而出,十年來”荔枝迷”陪伴黃雅莉築夢,天南地北披荊斬棘,滿載著十年來無數歌迷的祝福和支持,黃雅莉終於在11月22日實現了一個長達十年的夢想,在北京萬事達匯源中心舉辦了首場個唱「Twinkle閃閃的黃雅莉」。除了歌迷們踴躍購票前來支持,安又琪、易慧、葉一茜、紀敏佳、何潔、周筆暢、李宇春、胡歌、古巨基等有十年交情的好友們,透過VCR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好友們感性的鼓勵讓黃雅莉情不自禁淚水盈眶。但當她看到偶像孫燕姿現”聲”時,被蒙在鼓裡的黃雅莉立即破涕為笑,驚喜激動地到躺在地上打滾,十分可愛。

img1448297255.jpg
 
創意十足的黃雅莉為了自己的首場個唱,不但親手繪圖設計打造舞台,利用集裝箱(貨櫃)堆疊出5個各具主題特色的移動舞台,搭配不同的歌曲營造各自獨特的氛圍。她更為了這場演唱會”變出”七套訂製服,開場服裝利用樂高玩具”拼”出一套酷帥軍外套搭配樂高短褲及高跟鞋,連麥克風也”樂高上身”,玩性十足的熱鬧開唱。藍天白雲裝也令歌迷驚呼連連,視覺上彷彿黃雅莉要乘著棉花糖般的雲朵飛起。其中一套走復古飛行風的粉彩褲裝,黃雅莉把十年來簽名會上歌迷留下的簽名剪接製作成衣裳穿在身上,傳遞出心是翅膀、名字是衣裳的概念。

img1448297271.jpg
 
黃雅莉化身為”荔枝機長”,邀請歌迷與她在演唱會中抓住閃閃發亮的夢,穿過黑暗一起飛,在《有你》這首歌中黃雅莉告訴每位歌迷「你在我在,有路也有光」,她充滿感性的文字與語言,令歌迷們陪著她一同潸然淚下,把現場的氣氛推向了最高潮。

img1448297285.jpg
 
演唱會前黃雅莉發起的「借光計劃」,希望向每一個有愛的人借有愛的光,並將這些他們生命中的Twinkle,製作成演唱會上的裝置藝術。於是有歌迷把小時候媽媽織的毛衣和它的故事一同寄給黃雅莉,黃雅莉把毛衣與故事精神作成了衣服;黃雅莉戴了一枚中間鑲有一顆牙齒的戒指,原來它是一個小朋友掉的第一顆牙齒,黃雅莉於是把它做成一枚麋鹿形狀的戒指。「借光計劃」中最惹眼的當屬舞台上一隻巨大的紙飛機,它是用十年來歌迷們寄來的信製作而成,創意十足。

img1448297299.jpg
 
黃雅莉說:「從出道到現在,歌迷們都會把想說的話寫信寄給我,儘管搬了幾次家,但這些信件都還完整的保留著。歌迷們都像十年的老朋友,這些信件就是他們借給我的光,我很謝謝他們伴隨著我成長,我也很榮幸參與了他們的青春」。黃雅莉感性的說:「不管世界有多大,我們都能挨著對方,一起溫暖而又強壯,所以我把十年來收到的信,做成了紙飛機,因為十年的愛和時光,如果有一個形狀,一定是翅膀。」
 
12月26日,黃雅莉將於上海加空間舉辦「三星牛奶音樂Twinkle閃閃的黃雅莉」上海站演唱會,歡迎更多人前來享受黃雅莉親手打造的視聽饗宴。購票請上大麥網( http://item.damai.cn/92289.html )!

◎黃雅莉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ngYaLi322
◎黃雅莉微博專頁:http://www.weibo.com/huangyali945
◎種子音樂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edMusicGroup
◎種子音樂官方網站:http://www.seedmusic.com.tw/ 
◎種子音樂官方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seedmusicgroup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