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IU魅力驚人 開賣2分鐘完售! 首爾演唱會剛結束 喊明年想嚐台灣美食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IU魅力驚人 開賣2分鐘完售! 首爾演唱會剛結束 喊明年想嚐台灣美食
0
2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5日 (一)

『國民妹妹』IU兩周前正式公佈明年1月來台訊息,引發粉絲網路上瞬間暴動,上周日 (11/22) 開賣當天果不其然創下紀錄,3000張門票2分鐘內完售。憑著獨特的嗓音、堅強的創作實力和甜美的外型,IU年紀輕輕已在韓國音樂界立定腳步,貴為韓國小天后,所到之地都吸引死忠粉絲追逐。

IU甫於上周六、日在首爾舉辦了個唱『CHAT-SHIRE』,開啟全國巡演帷幕,喜歡透過音樂與大眾分享心情的她,通過新專輯《CHAT-SHIRE》講述了自己平凡細微的故事,IU表示:“演唱會中既有抒情曲又有舞曲,舞臺設置更是以互動為主,希望所有人都可以開心”。 海外巡迴中的香港場和上海場,IU也展現了極大的誠意苦練廣東歌與中文歌,入境隨俗的誠意讓粉絲相當感動。

明年1月台灣場,歌迷們都引頸期盼偶像是否會帶來特別的中文歌曲,而有別於一般韓星來台總是指定要吃韓食,初到台灣寶地的IU反而希望能一嚐台灣當地美食和小吃,從料理中更深刻的體驗台灣的國情和熱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就是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