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歐陽娜娜盛大簽約環球音樂 首張大提琴古典專輯《15》11/27火熱預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歐陽娜娜盛大簽約環球音樂 首張大提琴古典專輯《15》11/27火熱預購
0
4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7日 (三)

11月18日大提琴家歐陽娜娜正式簽約環球音樂唱片,宣佈首張個人古典專輯《15》將在環球旗下Mercury Classics --- 21世紀時尚古典廠牌發行。當天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簽約儀式,歐陽娜娜與到場的亞洲百餘家媒體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大提琴音樂之路”,受到唱片公司眾高層的高度重視,並特別發來VCR寄語歐陽娜娜,攜手並進打造古典音樂新紀元。新專輯《15》將於12月18日全球發行,並於11月27日火熱開啟預購。  

歐陽娜娜5歲學習鋼琴,6歲學習大提琴,台下已有十年功。13歲時以“最小年紀”考取世界著名的頂尖音樂學校 --- 美國Curtis寇蒂斯音樂學院,並獲得全額獎學金;她是“最小年紀”在台灣兩廳院演奏廳舉辦獨奏會的音樂家;15歲已在18個城市做了40幾場演出,並於北京國家大劇院舉辦獨奏會。新專輯《15》由歐陽娜娜與專業的製作團隊精心挑選15首精彩樂曲收錄其中,包括眾多古典音樂大師的傑作,如巴赫的《聖母頌》,孟德爾松的《無詞歌》,舒伯特的《小夜曲》,埃爾加的《愛的禮讚》等。這張新專輯是一張具有國際水準及視野的製作,一個屬於15歲女生愛音樂的心聲。

img1448630476.jpg

大提琴之於歐陽娜娜是生活的一部分,沒有了它,就不是完整的自己。而這張專輯,記錄了歐陽娜娜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大提琴給她帶來的酸甜苦辣。 “準備好在音樂廳裡被軟禁幾天,過完了第一天,感覺此刻自己快升天了”,“這一首波蘭音樂會舞曲最能代表我”,“塔蘭泰拉舞曲年輕,調皮,單純,熱情,有種想怎樣就怎樣的任性”,“埃爾加《愛的禮讚》是從小陪伴我的一首… …”。

歐陽娜娜的3天錄音點滴收錄在這個48頁精美圖冊錄音手劄中,她細心地悄悄自己寫下了這部屬於自己的錄音手札,分享給喜愛的樂迷。同時,專輯附贈的錄音紀實DVD真實記錄了娜娜在3天專輯錄製過程中的全過程。專業嚴格的國際化製作團隊,帶給年輕的娜娜巨大的壓力及成長,如果讓娜娜自己形容這錄音的3天,“肩膀痛到感覺要長出翅膀”、“胸悶憋氣”、“很想哭”是她最真實的感受。錄音的過程和娜娜以往在台上演奏的狀態非常不同,她說這不是體力累,而是心累,3天的錄音,覺得自己長大了。新專輯《15》中每一首選曲都是歐陽娜娜音樂旅程的印記,每一首演奏曲的成長故事,盡收在預購贈品中,讓歐陽娜娜用琴音與文字為你娓娓訴說。

環球音樂配備國際水準之作團隊為專輯錄製嚴控把關,超高標準要求令年輕的歐陽娜娜幾近崩潰,更將德國錄音製作人戲稱『魔鬼製作人』。最終,專輯製作團隊給予娜娜很高的評價,製作人Johannes Muller評價道:“娜娜的演奏讓我很驚訝,難以想像她只有15歲。她具有非常成熟的音樂天賦。整張專輯曲目的編排兼顧到了不同音樂類型,完美的展現了娜娜對於大提琴把控的能力”。在採訪中,記者請娜娜給自己的專輯打分,娜娜笑著說:“100分吧,哈哈!”。其實並不是因為自己拉的非常完美毫無瑕疵,而是製作團隊的每一個人,包括娜娜自己,用盡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做這件事情。

img1448630451.jpg

歐陽娜娜從電影《北京愛情故事》和《破風》以及真人秀《偶像來了》清新靚麗的她,到加盟環球音樂、錄製自己的古典專輯的她,都讓我們看到了繼續追尋音樂夢想的歐陽娜娜。她才只有15歲,十年後的歐陽娜娜會是什麼樣?想知道答案就去這張《15》專輯中找到她的答案吧。讓我們一起迎接歐陽娜娜這張《15》,百分百誠懇、百分百努力、百分百認真錄製的古典專輯。

img1448630508.jpg

img1448630544.jpg

img1448630573.jpg

img144863058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