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范范新輯蓄勢待發回歸歌唱舞台 一眾師弟妹跨年夜全台跑透透拼場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范范新輯蓄勢待發回歸歌唱舞台 一眾師弟妹跨年夜全台跑透透拼場開唱
0
1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日 (一)

迎接2016嶄新一年,福茂在重量級大師姐范瑋琪(范范)重回歌壇懷抱後再掌帥旗,帶領包括師弟妹韋禮安、曾沛慈、郭靜、曾靜玟、謝沛恩(Aggie)、吳汶芳在2015跨年夜全體「動」起來,全台跑透透拚場開唱,要用歌聲陪伴粉絲們在倒數聲中「迎新送舊」。
 
即將在明年1月9日發行全新專輯《范范的感恩節》的范范,跨年夜登上江蘇衛視在南京的跨年晚會,由於南京戶外低溫8度冷颼颼,范范也準備了6、7個暖暖包貼在背及肚子上禦寒,她除熱唱《最重要的決定》、《我們的紀念日》外,還與第51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得主,同時也是大陸知名男歌手朴樹合唱經典曲目《那些花兒》,由於朴樹正是《那些花兒》詞曲創作者,這回能跟「本尊」相見歡、攜手合唱,也讓范范備感興奮,還直呼:「好不可思議,能跟朴樹老師合唱,且老師越來越帥氣了,像是在圓夢一樣。」
 
揮別2015年倒數時刻,「福茂一哥」韋禮安最近正閉關籌備明年新專輯。回顧2015年,對他而言正是「歡呼收割」的豐盛年,先是在6月份舉行的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以《狼》奪下最佳作曲人獎,緊接著9月更化身「韋斯汀」載歌載舞轟動攻蛋,在台北小巨蛋的「放開那女孩」演唱會叫好又叫座;10月中到11月底更隨著舞台劇《紅樓夢》劇組巡演兩岸三地共28個場次,全方位跨足各個表演領域,整體表現亮眼,連帶廣告邀約也跟著水漲船高。
 
人氣爆棚的他,2015年最後一刻更是不得閒,跨年夜變身「韋鐵人」連趕3場跨年,挑戰24小時不闔眼,一路從台北熱唱到雲林劍湖山,壓軸登場後還要再飛奔趕回新北福隆,用歌聲迎接元旦曙光。為了對付漫漫長夜,韋鳥早有對策:「我會隨身攜帶維他命B群提神,然後回到台北後,一定要來個銷魂的宵夜醒腦,我已跟同事約好大吃清粥小菜,喝完一碗熱粥後嗓子也順便開了,這樣接唱曙光將將好!」
 
但下午時,為了怕去髮廊的路上塞車,剛拿到熱騰騰機車駕照的韋禮安突發奇想向友人借了機車代步,並且大方載著在同一髮廊的師妹曾沛慈趕妝髮,雖然只有一小段路,但可是他考上機車駕照後首次在台北「真槍實彈」上路,尤其後座還載有「正妹」,心情難免緊張,他笑說:「跨年超緊張滴,一定要使命必達,不能害沛慈遲到!」
 
至於師妹曾沛慈初聞師兄要載她上路,第一個反應竟然笑稱:「應該是我載他吧!因為大學4年我的代步工具都是機車,況且我騎機車的英姿還曾被我喜歡的男生稱讚過很『帥』!」只見她一坐上後座難掩興奮、手舞足蹈地說:「哇,我真的被師兄載耶!這是多少女生夢寐以求的事,不好意思我捷足先登,奪走了他的第一次,但我絕對沒有要禮讓的意思,哈哈哈!」當晚她背著從日本買回的百寶包「大熊包」,快馬加鞭連趕台北與雲林劍湖山2場跨年晚會,努力陪歌迷度過2015年最後溫暖的一夜。
 
而11月中發行迷你專輯《這一切 還是迷人的》的郭靜,則在嘉義跨年晚會有獨家演出,她除熱唱新歌《幸福不設限》外,還會演唱經典情歌《不還》、《在樹上唱歌》等組曲,面對即將來臨的2016年,她也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能有機會開場演唱會,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希望身體健康!」
 
福茂群星中,同時是演員、歌手的Aggie,2015年則是演出《致,第三者》中的小三「紹青」一角大受歡迎,戲約滿檔的她,當晚在台北美麗華跨年熱唱,不過向來是個「過動兒」的她,去年騎U-bike趕場創意十足,愛運動的她今年看到髮廊有直排輪,更穿上直排輪過過乾癮,即便趕場用不上,但不忘寓工作於娛樂。
 
同樣在台北「美麗華」熱唱的還有曾靜玟,最近她悄悄到北京參加四川衛視《詩歌之王》原創詩歌文化類節目,為了參加這次跨年晚會,特地向製作單位告假,火速拉著行李回台歸隊,許久沒公開演唱的她當晚特別選擇了「high」歌《女王的條件》、《第一時間》、《千年》以及《不快樂》等歌曲,要熱鬧滾滾陪粉絲迎新送舊、「贏在起跑點」上!
 
至於福茂孤獨女聲吳汶芳,去年才許下「勁速出輯」的願望,2015年果然夢想成真,在9月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汶亂,卻美好著》。當晚是她正式成為歌手後首次參與跨年演出,和工作人員搶買火車票趕往花蓮及羅東2場晚會,在趕路之餘,她仍不忘體驗「鐵盒式火車便當」的道地滋味,在車廂內偷空大啖便當,跨年風味與眾不同,也讓她留下難忘的回憶!
 
img1451660278.jpg

img1451660297.jpg

img1451660316.jpg

img1451660335.jpg

img1451660367.jpg

img1451660398.jpg

img1451660414.jpg

img1451660436.jpg

img1451660460.jpg

img14516604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