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登《榜上榜》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 老蕭擇偶條件「女的都可以」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敬騰登《榜上榜》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 老蕭擇偶條件「女的都可以」
0
2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3日 (三)

2016年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現身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蕭敬騰電視記者會,想不到節目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展現呆萌特質,直說要為大家帶來第二主打歌翻唱齊秦的袖手”膀胱”,讓主持人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逼得蕭敬騰直喊”別鬧”!為了展現此次專輯翻唱經典挑戰「one take」的困難度,《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準備「one take」體操選手遊戲機,考驗老蕭現場玩遊戲一次過關的能力,老蕭闖關兩次失敗,只好接受對著鏡頭作鬼臉三連拍的懲罰,引發現場粉絲瘋狂尖叫,直喊:「好可愛」!沒想到主持人黃子佼加碼在節目現場LIVE即時考驗老蕭唱功,直接翻唱「三瞑三日」,此時只見老蕭老神在在,直接要老師再升一個KEY比較好發揮,不僅完美演出讓現場如癡如醉,更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台語歌,因為閩南語發音比國語更接近英語咬字發音,所以下一張專輯可以考慮挑戰翻唱經典台語老歌!

img1451751555.jpg
 
小蝦現場化身八卦記者,猛問蕭敬騰之前擔任張清芳演唱會嘉賓時,抓著阿芳姐的手不放, 是不是喜歡「姐姐型單眼皮的熟女」,只見蕭敬騰靦腆的說:「只要是女性都覺得非常偉大」,一旁的郭靜立馬接腔:「所以只要是女的你都喜歡?」蕭敬騰不疑有他,直回「是」,讓黃子佼忍不住質疑怎麼這麼容易?讓害羞的老蕭忍不住求饒,要黃子佼「改天再聊」!

img1451751570.jpg
 
此時節目進行到一半,現場突然出現小小神秘嘉賓,原來是之前蕭敬騰參加新北耶誕演唱會時,有一位粉絲周小妹妹因為沒有看到蕭敬騰,特別拍了影片詢問老蕭「怎麼才能成為你的粉絲」,經過老蕭在臉書分享回覆「謝謝可愛的妳」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周小妹妹今天特地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圓夢想,更與蕭敬騰合唱新歌「一次幸福的機會」!

img1451751572.jpg

img14517515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