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如果兒童劇團趙自強創業艱 幸遇貴人終逆轉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如果兒童劇團趙自強創業艱 幸遇貴人終逆轉
0
2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12日 (五)

應西南區扶輪社社長:P Leo and主持人劉育蓉蒞臨演講,榮獲金鐘獎最佳兒童節目主持人「水果奶奶」──趙自強兒童戲劇教室撐起了台灣兒童文化的招牌,被稱為強強哥哥的趙自強十八歲進入蘭陵劇坊,走入電視圈二十年,當紅時做過綜藝節目主持人,一集八萬元的酬勞,一天錄四集,每天就有三十二萬。但是,十年前,趙自強卻改弦易轍走入了兒童劇團的世界,嚇得經紀人與製作人劈頭問,「你好好的幹嘛做兒童劇?」
 
趙自強和大家分享讀大學時還沒有名氣,當麥當勞叔叔時到兒童病房表演給血癌與脊椎受傷的小朋友看。小朋友光著頭,帶著口罩,打著點滴,因為他的演出而跟著感動。後來,趙自強再去,發現他先前送給癌症病童的禮物,小朋友過世之前就轉送給其他小朋友,被真心地收藏著。「當下我的感覺是,人可以這樣幫助別人,原來我的表演還可以不只是表演!」那種深刻,讓趙自強回想起來,小朋友不會在乎這個人是大牌、小牌、有名、沒名,演豬還是演熊,只要有耐心、愛心與熱心,小朋友都喜歡,「那你為什麼不做呢?」就這樣趙自強走入了兒童劇團的世界。
 
「正常人都會說,畢竟你能紅幾年?怎麼不趁紅趕快賺?」趙自強說,「我也想賺主持綜藝節目的錢啊,但是我就是做不到,」趙自強承認,「勇敢做自己讓自己走出了自己的兒童劇團夢想」!此次為了如果劇團第21口大戲「天使愛唱歌」趙自強親自出馬讓企業媒體們紛紛響應支持。

img145253039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漂兒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