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敬騰新歌演唱會 演出專輯全曲目 偕20多位樂手登台 氣勢隆重磅礴鎮壓全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蕭敬騰新歌演唱會 演出專輯全曲目 偕20多位樂手登台 氣勢隆重磅礴鎮壓全場
0
3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1日 (四)

『金曲歌王』蕭敬騰全新專輯『Reminiscence』已於12/31發行,1/29推出改版!自發片起就不斷傳出捷報的老蕭,為回饋所有熱烈支持的粉絲,特別舉辦僅此一場的『Reminiscence新歌演唱會』及全球唯一一場簽名會,不但舞台造景復古,老蕭更與現場20多位樂手共同演出專輯全經典曲目,氣勢隆重滂礡,華麗再現經典片段!有著『雨神』封號的老蕭雖笑說:「下不下雨由我來控制!」但這次戶外開唱,華納音樂也擔心再召喚雨天,現場體貼為歌迷備上雨衣;因應寒流來襲,更特地出動暖爐,讓粉絲直呼暖心極了!
 
讓各界引頸期盼了一年,老蕭經典新作『Reminiscence』終於發行,不但從發片迄今就陸續攻陷各大實體及數位榜單,高難度的『One Take』錄音技術更讓人嘆為觀止!而為回饋粉絲,華納音樂這次也不計成本,特別加碼為粉絲舉辦專輯唯一一場新歌演唱會,為完整呈現演出氛圍,地點更是一再琢磨,只期望能帶給歌迷與眾不同的感覺!而這次演出不但再次還原重現錄音現場,更讓所有歌迷親身體驗收錄於專輯的經典曲目所帶來的感動,希望大家能聽到最真實的蕭敬騰!而在新歌演唱會上,也將佈景比照歌劇院打造,舞台上同時點綴無數顆昏黃溫暖的燈光,讓現場看來既溫馨又復古,多了幾分低調的奢華!在樂隊的編制上,則有小提琴、大提琴、鋼琴手…等共20多位樂手,享受共同交織於經典所帶來的感動,老蕭渾厚堅實的嗓音也瞬間鎮壓全場,整場演出可說是聽覺與視覺的至高饗宴!
 
有著『雨神』封號的老蕭,對這次戶外開唱所碰上的濕冷天氣,也顯得老神在在!彩排時,老蕭更是冒著雨在戶外演練,同時提到為了演唱會早已備妥方案,若演出時沒有下雨,粉絲將有機會看見老蕭現身在觀眾席間的露天舞台彈琴登場,享受最近距離的接觸!奈何,彩排時一度強烈的雨勢,讓求好心切的老蕭擔心鋼琴因頻繁移動導致走音,於是只能讓鋼琴暫時留在主舞台邊,無法直接在露天舞台排練,讓他當場開玩笑說:「如果明天沒辦法到中間彈,那到時候我就把中間當舞池跳好了!」而面對雨天,演唱會團隊上不但早已備妥上千份雨衣準備發送,讓人感覺份外貼心的,則是因為擔心粉絲在室外遇到寒流,於是特地準備的大暖爐!不但能讓大家一邊聽歌一邊取暖,老蕭的體貼巧思更讓粉絲直呼超暖心!
 
新歌演唱會上,老蕭先是應觀眾要求演出專輯中全經典曲目;包括『城裡的月光』、『愛的箴言』、『想你的人沒有睡』…等,演出時更攜手與弦樂手及樂手們重新編曲演唱;更在一開場就大秀鋼琴才華親自彈唱,讓粉絲們大感值回票價!直到最後當演唱會接近尾聲時,老蕭更加碼與師妹合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的中文主題曲『愛你的宿命』一曲,男女深情對唱可說讓歌迷聽的如癡如醉,相當投入!在演出後,更舉辦專輯的全球唯一一場簽名會,粉絲們也紛紛把握和老蕭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img1454259523.jpg

img1454259586.jpg

img1454259634.jpg

img1454259670.jpg

img1454259710.jpg

img1454259773.jpg

img1454259827.jpg

img1454259863.jpg

img1454259899.jpg

img1454259931.jpg

img1454259976.jpg

img14542600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