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TS防彈少年團』活力四射 勁歌熱舞粉絲瘋狂 苦練中文向粉絲拜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BTS防彈少年團』活力四射 勁歌熱舞粉絲瘋狂 苦練中文向粉絲拜年
0
3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2日 (五)

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力邀韓國超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來台,7個大男孩帶來勁歌熱舞、充分展現活力十足的青春魅力,讓整個小巨蛋瞬間陷入了瘋狂、粉絲尖叫聲不斷!第一來到台灣參與《紅白》演出,Jin、SUGA、J-Hope、Rap Monster、智旻、V和柾國紛紛以歡呼、尖叫及掌聲來表達心中喜悅,並用中文大喊:「新年快樂、猴年發大財」,隊長Rap Monster還趁機挾帶高喊:「芒果冰!」,展現對台灣美食的喜愛。
 
首次來台灣登上小巨蛋演出,「BTS防彈少年團」Jin、SUGA、J-Hope、Rap Monster、智旻、V和柾國7個大男孩,除了感謝《紅白》給予難得的機會外,為了答謝台灣粉絲們的熱情力挺,特別花了一週的時間苦練哈林(庾澄慶)的「快樂頌」與大家同歡,甚至連平常沉穩寡言的成員SUGA也意外展現撒嬌魅力,隊長Rap Monster掛保證:「這絕對是只有在《紅白》才看得到的表演!」。台灣農曆春節期間,「BTS防彈少年團」在韓國依舊有繁忙的演出活動行程,這次旋風來台參與《紅白》錄影,立刻吸引大批熱情粉前來目睹偶像的風采,隊長Rap Monster也非常感謝台灣粉絲們的支持,期望用最完美的演出來答謝大家的熱情。
 
台視《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除夕(2/7)晚間7點在台視主頻播出,此外包括台視綜合台、非凡電視台、My Video、香港TVB、 新加坡Star Hub和Media Corp、馬來西亞Astro、北美地區Tiger Tech也將播出,日韓歐美非地區觀眾還可以透過Viki收看,全球將有231個國家地區可以一同感受《紅白》的熱鬧氣氛。《2016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台灣地區獨家線上直播為「台灣大哥大My Video」、指定彩妝為「Za彩妝」、指定飯店為「君品酒店」。
 
img1454417157.jpg

img14544172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